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立升净水助力全球洗手日,洗手卫生从我做起

http://www.jknews.cn  2019-10-15 14:47:3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每年的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这是由「促进用肥皂洗手公私伙伴组织」(PPPHW)发起的肥皂洗手活动,目的是呼吁全世界通过“洗手”这个简单但重要的动作,来加强卫生意识,以防止感染传染病。研究显示,一双未洗过的手上平均有80万个细菌,而70%的传染性感冒病毒在有过手接触的两个人之间转移,只需要10秒钟。

 

(全球洗手日)

校园,是一个人员数量多且人群相对密集的场所,再加上孩子们天生活泼好动,就更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因此,勤洗手显得尤为重要。不过,光勤洗手还不够,我们还要关注水质问题,因为一旦水质不达标,勤洗手不但不能减少病菌,反而可能增长细菌的滋生,学生的健康将受到威胁。因此,想要保证安全,就要从源头入手,解决水质问题。

令人欣慰的是,国家教育部明确提出,校园饮用水安全关系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并要求全国中小学校加快校园直饮水工程建设,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校园饮用水环境。目前各地区政府以及相关主管部门也纷纷出台各项校园直饮水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大力推行校园直饮水工程建设。

立升净水,作为一家集膜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广于一体的集团型高科技企业。自成立起,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膜”技术,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为了解决校园内的饮水和用水安全问题,立升净水推出的校园直饮水设备,从源头杜绝水质污染,保证孩子的饮水和用水双重安全。

 

(立升校园安全净水)

相比其他净水技术,超滤技术能够有效截留自来水在供水过程中因二次污染而产生的细菌、微生物、铁锈、胶体、泥沙等有害杂质,同时还能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于正处于身体发育重要阶段的青少年来说,这一点相当重要。除此之外,超滤膜还具有水流量大、自动冲洗排污、使用寿命长、成本低、兼备节能环保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校园直饮设备中。

 

(立升PVC合金超滤膜过滤原理图)

目前,立升净水校园直饮水方案已经在深圳、广州、嘉兴、天津、北京、武汉等多个地区的大中小学以及幼儿园得到推广应用,并根据不同地区的水质情况,在产品前端和末端增加前置粗滤及加热等工艺,针对教学楼、老师办公室、操场、食堂等不同场所进行设计,满足校园师生的健康饮水、用水需求。

 

(图源立升净水公众号——校园直饮水)

2019年10月15日,我们将迎来第12个“全球洗手日”。如今,在我国“洗手”这一概念也已经普及,我们更需要关注的是水质的源头健康问题。而立升校园全方位净水方案始终秉承着“安全、健康、便利”的设计宗旨,致力于为更多校园的饮用水安全提供全面保障。在未来,也希望有更多学校和公共场所能够用上立升净水的直饮水设备,给更多的校园带去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守护校园师生们的“手健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