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热烈庆祝北京怡成网络医院专家组成立

http://www.jknews.cn  2016-03-30 16:57:47  健康在线  编辑:系统采集

怡成专家助推慢病管理,慢病指标轻松读——2016年3月29日下午2点,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怡成)网络医院专家组启动会在北京朝阳区SOHO现代城如期召开。会议主要内容围绕慢病管理的个体化趋势以及怡成网络医院健康指标云解析系统展开讨论,会议概要如下......

图为 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伟讲话

会议伊始,北京怡成总经理何伟对网络医院专家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加入专家组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何伟表示:医疗互联网行业不能幻想一夜暴富,需要团队脚踏实地的把核心内容做好,其核心内容就是共性和个性的完美结合,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和健康指标的分析可以达到满足个体的需求。他说:“整合医生资源贡献给社会,也是怡成正在做并且一直要做的”。

图为 专家接受聘书

图为 怡成网络医院专家合影

怡成网络医院院长张立鹏在会上发言,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针对怡成网络医院健康指标云解析平台的讨论,其服务模式为产品与服务相结合的模式,是怡成网络医院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平台可提供三十多个慢病指标的服务,平台最终会将医学数据转换成老百姓看得懂的数据。平台目前可提供健康指标检测、个人健康指导、远程咨询、专家视频讲座等服务。

会中专家对网络医院健康指标云解析系统所提供的血糖、血氧、血氧、血脂、心电、体成分、尿11项目、体温八大检测设备的指标给出解析,并且针对指标解析展现形式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此次会议,有来自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陆菊明等知名专家,组长为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大兴医院李华丽主任。会议标志着北京怡成生物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医院专家委员会的正式成立,也进一步明确了怡成网络医院健康指标云解析系统的发展,让网络医院健康指标云解析系统如虎添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