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送礼选云地 健康好心意

http://www.jknews.cn  2015-09-07 11:04:0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中秋将近,思乡倍切,月有阴晴圆缺,世事亦变幻莫测,节日的幸福与温暖,总能给人注入新的力量。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象征团圆与美满,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也将“礼仪之邦”的“重礼”传统展现得淋漓尽致。以天麻为礼,尊崇健康,日渐成为中秋礼品的新风尚。一份好礼承载着一份特殊的情感,云地天麻,专业臻品,健康品味,完美诠释您的真情与祝福!

 

  专业品质 健康保证

    云地天麻,选用云南昭通原生优等天麻为原料,运用最为传统的制麻工艺,引入现代企业的品牌管理,层层拣选,精心包装而成。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远离污染的生态圈,科学严格的销售及追溯管理,从原料到销售,云地天麻业给您全面的品质保障。

  中秋好礼 健康首选

    夏末秋始,阴阳交替。人体生理机能处于“换挡”过程,抵抗力与免疫力较弱,人们饮食又偏荤食和油腻,所以许多人特别是中老年人容易患病。这时喝上一碗热热的天麻汤,能够起到很好的保健养身作用。云地天麻,特异性弄,口感醇厚。丰富的内涵物质,滋养肝脏,解腻养颜,降脂降压,预防“三高”,是您中秋送礼的最佳选择!

  家人聚餐 健康搭配

    中秋,家人团聚,总免不了小酌一杯。一碗浓香醇厚的天麻粥,既解酒之馋,同时还具有助消化、养肝护肝的功效,让您在节日畅享美食,再也不用为健康担忧。

  送礼选云地 真情传万家

    一款好礼体现一份心意,是尊重更是祝福。云地天麻送长辈,显敬重之情;送领导,表感激之意;送朋友,见关切之心。云地天麻(http://www.ynzttm.com/),健康、时尚、品位之选,是中秋佳节以天麻待客、以天麻为礼的好选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