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康弘药业向天津爆炸事故紧急捐赠百万现金及药品

http://www.jknews.cn  2015-08-16 21:36:26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8月12晚,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康弘药业密切关注,向灾区紧急捐赠100万现金及药品。由于捐赠的眼科治疗药品朗沐属于生物制品,必须要冷链运输,为确保治疗药物及时安全的抵达医疗一线,康弘开通绿色通道,克服重重困难,第一时间将朗沐等药品送到医疗机构,助力医务工作者对眼外伤之后病理性血管疾病的治疗。

 
    爆炸可引起眼球烧伤、穿通伤、眼底出血、外伤性青光眼,视网膜脱离等眼部损伤,一旦民众发现眼球有刺痛、胀痛、视力下降等症状,应及时到眼科就诊,排除以上眼部损伤。一旦确诊应及时针对性的治疗,在治疗前,应尽量避免眼睛接触容易导致感染的物体和液体,如雨水、粉尘等。
 
    眼球烧伤及穿通伤,通常会造成严重的视力损害,且疾病后期会生长大量的新生血管,破坏角膜的透明性、干扰后期治疗。朗沐作为全新一代治疗眼底新生血管相关疾病的药物,是康弘药业历时八年、投资近10亿自主研发,具有国际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生物新药,引起了全球眼科界的高度关注。据眼科医生反馈,与国外产品相比,朗沐具有亲和力更强、100%人源化的特点,注射频率比进口药物更低,也更加安全,对于新生血管相关疾病有更好的治疗潜力,有助于提升治疗后的视力,保证生活质量。
 
    无论是抗震救灾、捐资助学还是扶危济困,从汶川到玉树,从山区义诊到关爱抗战老兵,处处都有康弘人的身影。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朗沐上市的第一年,康弘就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成立了“朗视界,沐光明”公益基金,已经帮助2000余名贫困患者重见光明。这次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发生之后,又第一时间通过该基金向灾区捐赠现金及治疗药品,you需求情况,随时做好进一步支持工作的准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