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康体检网斥资数百万开启双12,公立三甲医院体检买一赠一

http://www.jknews.cn  2018-12-05 16:21:35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双11才刚刚结束,双12也徐徐拉开了序幕。今年,中康体检网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美团、阿里健康、58同城以及全国30个城市的70家公立三甲医院,推出了主题为“爱要1+1>2”的双12活动,将84000份项目全面且价格实惠的父母体检套餐带给广大用户。

  众所周知,公立三甲医院一般不提供体检优惠,但此次中康体检网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美团、阿里健康、58同城共同投入数百万元,为用户打造了一场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钜惠狂欢盛宴。包括30个体检项目,市场指导价在1500元的父母全身体检套餐,用户买一份,中康再赠送一份,这种优惠力度,在体检市场上是几乎看不到的。

  而且此次“双12活动”公立三甲医院所提供的全身体检套餐,体检项目也是实实在在,包含多项肿瘤筛查、心肌酶、幽门螺旋杆菌、甲状腺彩超、胸部DR、妇科检查、血脂、子宫附件彩超、前列腺彩超、心电图、肾功能、肝功能等30项检查,适用年龄为35岁-65岁。

\

  中康体检网建站6年之久,与全国3000多家医院、专业体检中心签约合作,覆盖200个热门城市,已成长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健康体检服务平台之一。并与中国建设银行、美团、阿里健康、58同城、百度、饿了么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今年双12得到了全国30个城市的公立三甲医院支持,说明中康体检网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是体检行业第一次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公立三甲医院体检优惠活动。”中康体检网负责人林其锋表示,为用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国内优质医疗服务资源是中康人从未改变过的初心。

  据悉,“爱要1+1>2”双12活动将从2018.12.05一直持续到2018.12.31,除了公立三甲医院体检套餐买二减一,主办方中康体检网还将抽出一名【中国健康锦鲤】,中奖者可持续十年享受由中康体检网免费提供的一年一次父母健康体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