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你还在给孩子用水银体温计吗?

http://www.jknews.cn  2015-07-01 18:17:32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宝宝对病菌的防御和抵抗能力都远不及成人, 感冒也就成了家常便饭。所以很多父母在家里自备了体温计,这样便可以随时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和及时采取相关措施。然而如今,水银体温计的危害成为许多人比较关注的问题,玻璃易碎而导致水银中毒的事件频出不穷,给很多家长带来了忧虑。

 

 

 

    水银是危害公众健康的十大化学品之一,是一种会扩散,并世世代代留在生态系统中的物质,给接触这种物质的人群带来严重的健康和智力损害。世卫组织与无害化医疗组织合作,力争到2020年淘汰水银体温计。早在1992年,瑞典就已禁止销售所有含水银的医疗设备。英国、法国、丹麦和荷兰也先后禁止使用和销售。美国自2000年起,旧金山、波士顿和密歇根等13个州和城市开始禁售水银体温计。取缔水银温度计成为了中国迫在眉睫的改革任务!

 

 

    随着科技的发展,市场上除了水银体温计,现在出现了更为科学和安全的电子温度计。电子体温计也可谓五花八门:测腋温、测耳温、测肛温、测口温,还有额头快速测温,又有分软头、硬头等等。到底哪一种最适合呢?我们都知道,宝宝的皮肤娇嫩,侧耳温的红外线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测肛温容易忽略体温计的卫生问题,还会让宝宝觉得很不舒服。
 
 
 
    在医疗领域,中国则更需要想世界医疗技术和体系最成熟欧洲看齐。来自瑞士的专业医疗品牌脉博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全新TG380 软头电子体温计,引领中国电子温度计向电子时代改革,因其可靠的瑞士品质和领先的专业水准而成为电子温度计市场的首选!
 
    软头材质  安全才安心
 
    宝宝喜欢咬东西,所以口含式测量往往是孩子们最愿意接受的方式。TG380采用纯天然硅胶,健康无危害,耐咬不易断,而且曲线设计,便于口含,从此量体温也成为了宝宝们的一种乐趣!
 
    20秒精准测温  高效省心
 
    宝宝天生好动,对于量体温往往会反抗和抵触,所以对于家长们来说每一次测量都是一场巨大挑战!而TG380实现20秒内精确测温,高效省时,为家长们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让宝宝们更轻松的完成测量。
 
    发烧警示,严谨放心
 
    家长由于工作和家庭的琐事繁多,测量中也会疏忽观察。TG38拥有发烧预警功能,当温度高于正常温度时,便会自动发出预警,提醒家长及时采取措施,让宝宝尽早免受痛苦。
 
    防水设计,精美存放
 
    口含温度计用过以后往往容易滋生细菌,所以每次用完以后要及时清洗。TG380防水设计,可清洗,卫生干净,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病从口入了。同时内设有自动关机程序,数秒未使用便会自动黑屏,节能省电。
 
 
 
    瑞士工艺  欧洲标准
 
    ROSSMAX(脉博士)以其独有的瑞士精神而赢得世界认可,1966年起获得ISO证书与欧盟CE证书,通过欧洲最严体系ESH及英国(BHS)高血压协会临床认证A/A等级认证。高标准的专业品质,让脉博士在欧洲拥有75%家庭私人医生推荐使用的高度认可。脉博士将先进的医用级产品带到全世界各国家庭,热销全球超过5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5千多万用户。如今脉博士登陆中国,并已经取得主要国家卫生主管机关的认证,继续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一份来自瑞士的爱和健康理念。
 
 
 
    脉博士温馨提示:为你的孩子,请尽量避免使用水银温度计!如果孩子误吞水银,应立即让孩子口服牛奶或蛋清,使其中的蛋白质和水银结合,保护胃黏膜;如果孩子伤口碰到水银,应立即将孩子送到医院中毒防治科进行检查治疗。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