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记第三届产科高端服务体系研讨会精彩展现

http://www.jknews.cn  2015-06-10 10:25:24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五月,似水的季节,悠然地坐在暮春的肩头,记录并见证着由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中国助产士联盟、青岛惠康护理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三届产科高端服务体系研讨会"第一次以学术研讨会的形式5月5日在历史文化名城-广东省佛山市盛大开幕!

 
1.png

  豪华庞大的专家阵容

  本次研讨会,出席的领导、专家阵容豪华庞大,身临现场的产科同仁经历了一场知识的洗礼。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助产同仁相聚文化名都,共谋助产大业。专家学者从不同方面阐述产科发展对人类繁衍发展的重要贡献和意义,呼吁产科同仁为促进自然分娩回归主流,保障母婴健康做出力所能力的贡献。

 
2.png

  全国第三届产科高端服务体系研讨会现场

  5月5日会议开幕当天,东莞市第八人民医院黎小玲护士长《助产士门诊规范化运作》、西安长安医院杨华光主任《产科如何促进自然分娩》、《导乐陪伴的神奇效果》、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郭晓玲《羊水栓塞的预防及抢救》、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刘正平主任《胎儿疾病的治疗进展》,精彩的讲座让学员目不暇接、异彩纷呈。联盟精心准备的这台丰盛的学术盛宴也正式揭开了神秘面纱。

 
3.png

  国际助产士日晚宴现场

  5月5日的夜晚,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充满欢乐,激动,感恩与依恋。一张张微笑的脸,飞扬的神,一句句暖情的话语,澎湃的心绪,借一杯杯的琼浆,表达欢快畅意之情。

 
3.png

  这一刻,时光静止

QQ图片20150610094936.png

  此情此景忆千回

\

  葡萄美酒夜光杯,林籁泉韵绕心扉,丝竹玉轸齐绕梁,此情此景忆千回。相逢是首歌。

  5月6日,孟雪老师的授课更是让学员们如痴如醉的陶醉在产科高端服务体系的海洋里! 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6.png

  献给产科工作者及孕产妇的礼物

7.png

  因为生命,所以感恩;因为感恩,所以奉献;因为奉献,所以被铭记。我们会记住那些为了大爱而无私奋斗的可爱的人——献给产科工作者及孕产妇的礼物!

8.png

  5月7日姚院长就"子宫切口疤痕妊娠"进行精妙绝伦的讲授,学员们叹为观止。孟老师带来的新知识"激素蓝图",让各位学员领略到新知识的奇妙。

\
\
\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知识是一片海洋,徜徉在第三届研讨会中的学员们,惊喜的撷取那一片片浪花,在这边无边无际的海中流连忘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