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锐珂Vue CCP 临床整合平台:开启智慧医疗新时代

http://www.jknews.cn  2015-06-03 16:55:15  未知  编辑:郑锟谟

     在医疗大数据时代,如何建立一个可互操作、基于标准的临床数据生态系统?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及IT供应商Carestream Health,Inc(简称锐珂公司)给出了完美方案。在此间举行的第7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锐珂推出了Vue CCP 临床整合平台,旨在开启智慧医疗新时代。

  时下,医疗大数据给医务人员带来诸多的挑战:医疗设备越来越先进,数据量呈爆炸式增长,导致数据查找、管理和应用越来越困难;医疗信息系统越建越多、越建越专业化,信息孤岛也越多,数据的使用和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各级临床医务人员都对临床数据访问的时效性、全面性和可操作性有了更高的要求;患者在同一机构不同部门内的记录难以共享,更不用说跨机构、跨地域的信息共享。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信息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锐珂长期专注于医疗信息化的创新发展。锐珂的技术专家一针见血地指出,之所以出现上述问题,源于大多数医疗数据处于未有效管理的状态,因此,有必要更高效地管理医疗大数据。正是基于此现状和锐珂在医疗信息管理领域的深厚积累,Vue CCP 临床整合平台横空出世。
 
  锐珂Vue CCP平台能够帮助用户构建一个企业级,甚至区域级的临床数据仓库,它在不改变医院现有流程、现有系统的场景下,整合不同厂家、不同类型的业务系统,解决信息孤岛难题。
 
 
  事实上,锐珂Vue CCP不仅仅是一个临床数据存储和分发的平台,它能够为同一机构或不同机构的影像医生、临床医生、患者、IT人员、支付机构提供方便的协同工作流程;实现全院或区域范围内异构系统之间的数据交换与流程共享;降低沟通成本,提供更高效、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对于临床医生来说,可通过各种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访问患者的各类临床数据,随时随地浏览所有患者数据,包括DICOM图像、Non-DICOM图像、文本、视频、音频等。Vue CCP临床整合平台集成全面的临床数据,内嵌丰富的三维影像后处理应用,以云服务的方式提供给所有用户,医生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终端上按需访问和处理
 
  对于管理者来说,在Vue CCP临床整合平台上看到的不仅仅是数据,还有业务流程、效率与性能、服务质量、决策和规划等丰富的内容。此外,Vue CCP临床整合平台可为患者提供直观的门户网站,患者可以便捷地访问自己的临床数据,支付机构通过各类数据分析工具,可以做出准确的报销偿付。
 
 
  从更深层次上看,Vue CCP临床整合平台将临床数据的存储、访问和共享能力扩展到整个医疗机构,任何形式的数据,任何部门的需求,任何设备的获取,都得以实现和支持。当所有医疗相关人员围绕临床数据进行高效的协作时,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而且以每名患者为中心完成整个诊疗流程的闭环。
 
  锐珂大中华区总裁及全球新兴业务发展副总裁刘杰表示,希望通过Vue CCP临床整合平台,让医院的临床信息管理更加简单、高效,让智慧医疗更加接地气,让病人就医问诊更轻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