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太平洋保险签发首单校园足球运动责任险

http://www.jknews.cn  2015-05-21 07:49:52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近日,太平洋保险首张校园足球运动责任险保单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落单,标志着其在为校园足球运动提供风险保障方面实现了新突破。

    内蒙古是全国第一个足球改革试点省区,到2017年,该省将形成校园足球重点学校610所的梯形布局,经常参与校园足球竞赛和活动的学生人数将达到60万人。内蒙古各级财政机构已设立足球运动专项经费,大力支持校园足球运动。

    太平洋产险内蒙古分公司以此为契机,成立校园足球运动责任险项目工作小组,积极介入并跟踪内蒙古校园足球项目的进展。经过信息搜集、条款报备、方案审批等一系列流程,最终签发首张校园足球运动责任险保单。该险种的成功落单,将更好地发挥保险保障的社会功能,有利于校园足球事业的快速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