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鼻部治疗哪家强,山东济南仁品医院:“ONE STEP”技术

http://www.jknews.cn  2015-04-09 16:07:41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面部最中间的鼻子不仅仅是嗅觉器官,更是一个人形象的表现。鼻子出了问题,不仅会影响身体的健康,还会带来心理压力。今年26岁的张晶(化名)被鼻子问题所困扰,差点失去生活的信心。直到近期在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彻底解决了鼻子问题,才重新开始自信的生活。

  歪鼻子性格突变,鼻炎又来犯

  因为鼻子问题,原本性格开朗的张晶变得沉默寡言、不愿与人接触了。

  原本开朗热情的张晶因为一场意外变得消极内向了。鼻骨受创,鼻子变歪,对外形很是关注的张晶变得不自信了。出门时总是感觉别人的目光聚焦在自己的歪鼻子上,旁边偶尔传来的笑声也感觉在嘲笑自己似的。张晶开始不愿意出门、不见朋友,连工作都辞了,整天窝在家里。

  家里人想让张晶开朗一点,想着带她出去散散心。张晶刚开始时还是抗拒的,但是经不住父母的游说还是答应了。就因为这次外出,张晶变得更加不愿意出门了。

  春天本是出游的季节,看着万物复苏、草木繁盛,心情自然会轻松愉悦起来。本来愁闷的面庞已经有些放轻松了,但是不知为何,张晶突然不停地打喷嚏、流鼻涕,话都说不上一句。让原本已经出现的好心情荡然无存,感受到周围人议论的张晶又羞又恼,一刻钟也不愿意在外面待下去了,催着赶紧回家。回到家,就把自己锁在屋里,再也不愿意见人了。

  到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看鼻病,患者信赖

  担心张晶会一蹶不振,张晶的父母上网查询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网上的表述,可能是患上了过敏性鼻炎。原本的歪鼻子已经让张晶信心缺失,如果再加上不知道何时何地会发作的过敏性鼻炎,父母对张晶的未来更加担心了。

  图:手术前(左)与手术后(右)对比

  正在张晶父母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张父的朋友向他推荐了济南仁品耳鼻喉专科医院,说自己女儿的过敏性鼻炎就是在那里治好的。只做了一次手术,就把女儿的过敏性鼻炎治好了。已经两年了都没有复发,建议张父可以带着张晶去看看。

  张父通过济南仁品的网上预约通道,预约了耳鼻喉门诊的宋全利主任。通过张晶讲述自己的情况,宋主任初步诊断是过敏性鼻炎,但是还需要做详细的确诊。在德国WOLF内窥镜监视系统上张晶鼻粘膜苍白、淡白、灰白或淡紫色,鼻甲水肿,中鼻道及鼻腔底可见清涕或粘涕,是典型的过敏性鼻炎症状。宋主任向其推荐“HIFU飞波”技术,是医院专门用来治疗过敏性鼻炎的手术,效果很好。

  “ONE STEP”一次手术两个难题,重获自由新生

  张晶此时却开口询问:“我的歪鼻子可以一起治疗吗?”

  “在检查时我们也注意到了,你的鼻梁有些弯曲,这应该是外部原因造成的,”宋主任说,“如果你想把鼻炎和歪鼻子一起治好的话,我推荐你本院的‘ONE STEP’鼻科超微创诊疗,是我院与韩国三星梦经过多年的研究与探讨而开创的鼻病治疗与鼻部整形一体化诊疗。”

  “真的可以一次解决吗?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张父不无担心的问。

  “这个您不用担心,国内治疗鼻炎最好的就是超微创诊疗,绿色、安全、无副作用。而在整形领域,韩国可谓首屈一指,对整形效果有绝对的保证。”宋主任说到,“对于传统手术而言鼻病治疗与整形是需要分开的。现如今,我院的超微创技术与韩国鼻部修复技术、结构型鼻整形技术、美容型鼻整形技术等结合起来,既能完成普通美容整形院难以做到的专业鼻病检查工作,又能完成一般耳鼻喉专科医院无法完成的鼻部整形,而且在中韩专家的合作下,可将风险最小化。近期已有不少患者接受了此项治疗,反响都不错。”

  图: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梁珂与韩国三星梦医院院长王东用共同揭牌

  经过一番考虑后,张父决定尝试“ONE STEP”鼻科超微创诊疗技术,这或许可以让女儿真正走出鼻子的困扰。

  宋主任为张晶安排第二天进行手术,手术很成功。术后,宋主任提醒张晶要注意日常护理,还要正常复诊,就可以出院了。当时,张晶还觉得不可思议,一次手术就可以了,还不用住院,真是太方便了。

  一个月后张晶来复诊时,明显感觉到她变得开朗了很多。一进门张晶就开心的说:“宋主任,我现在感觉好了很多。鼻子不歪了,鼻炎也好了,真的很感谢您。”在后期回访中,我们也了解到张晶已经走出阴影,重新开始工作生活。

  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走出鼻子困扰,重获自信与美丽。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梁珂博士指出,“ONE STEP”一站式诊疗是此次与韩国三星梦耳鼻喉医院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传统耳鼻喉疾病诊疗的基础上,经过改良和发展,结合最新超微创技术倡导“个性化诊疗”理念,实现耳鼻喉疾病的快速、精准和绿色诊疗。此项技术在济南仁品耳鼻喉医院将进行大力推广,让济南患者真正感受到国际超微创技术带来的好处,让患者缩短就医时间、减轻就医痛苦,降低就医费用,真正达到方便就医的目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