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心声》

http://www.jknews.cn  2015-04-03 15:32:25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这篇文章来自渐冻患者的声音(QQ:1576162107)

    多么渴望死神能关注和眷顾我早一天降临,罪我受够了,苦我偿尽了,我知道自己业障没消出不了六道,无论哪道我都欣然前往,那样就不会再劳烦别人了。七年的疾患首先感谢父母对我的照顾,在他们本该依养天年享受天伦之乐的年龄,我还要拖累他们,乃不孝之至。再就要感谢诸位网友和朋友,是您们的爱心。给予我莫大的精神之柱。一直以来期盼奇迹,奇迹可以让我有机会去感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奇迹太遥远了我触极不到,只有死神才能让我得以解脱。虽已禁语,但心智清新,善恶之事,沼沼分明,感慨之情,历历在目,疾病之初就想离开换个环境,可我没有办法只能留在这个环境,随着病情发展精神的压抑,心灵的委屈,更想离开这个另我伤心痛苦地,朋友帮我找家安养院不知父亲为何原因不同意我去,疼我爱我吧,不想我离他们太远。想离开只有一个人把?我的监护权从父母手里接过去,朋友和我求助于他五次,不需要他物质和经济帮助,沉默的让我心寒,冷漠的无比残忍尤如钢刀让心肢离破碎,他对我他没有责任?和义务,孩子大了没有能力他只有连带点责任和人道,去年八月我因感冒病情加重受薛姐姐之托他带一千元走进了我,薛姐姐也是期待他见我的现状可以帮我,一句问候可以消除我多少伤痛,一个善举胜过多少金钱,我没有恨没有怨心很平静,这是我的命。我之所以写出,这是我的心声,每一字我都打的困难,这可能是我最后一篇日志,不知几天写完,朋友帮我整理并于以发表,承蒙感谢。坚强面对现实每个人都会说,七年的疾苦一个人撑着熬着,残喘苟活??于世,一切都结束了,欲求死,真亦难,亲疏两空空,愿身浊皆去乃生净土中。

    冰雪覆盖的世界。搁浅的人生,渴望阳光的温暖,期盼春天的气息。ALS患者多发于中青年。这个阶段的群体无论社会或家庭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们日渐禁固的身体,随之丧失语言功能,无法自理,故称“渐冻人”!他们也是家庭的支柱,经济的根源。很多病友为了有尊严有价值的活着开了网店。一能维持生活,二能可以购买延续生命的器材。可是有的病友因环境或自身条件无法自食其力,家庭的困难最基本延续生命的吸痰器、血氧仪、呼吸机等辅助器材都没有,更不要说用于和外界交流勾通的眼控仪电脑,患者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比癌症还要难熬。病友们都很坚强,但还是有病友得不到相应的救助离逝,他们有的才患病2到3年,撇下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儿女,对于家庭他们的天塌了!每一个病友的离开心总是那么钻心痛!他们可谓都是英年早逝。让人痛心。@为了渐冻人生命的延续,为了减轻渐冻人的痛苦,为了他们的父母和子女,请社会上有爱心的人士关注困境中的渐冻人,给予他们帮助,用您们的爱温暖渐冻的身,融化渐冻的心,如果您们愿意伸出援手,我们将尽可能联系到离您们最近的患者,让您们近距离接触渐冻人,了解渐冻人的生活,真的希望全社会来关爱渐冻人这些弱势群体。我们以微笑之颜迎接您们,以感恩之心回报您们,以感谢之情祝福您们。我们都是渐冻人,不能说话请联系中华渐冻人之家(群号103160025),抗冻路上有您们的陪伴我们就不孤单!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