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费森尤斯医药在中国上海开设研发中心

http://www.jknews.cn  2015-03-09 17:55:48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新中心致力开发和提供高质量产品,以满足中国和其它新兴经济体市场的特别需求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15年3月9日 - 作为全球领先的肾脏医疗公司,费森尤斯医药今日宣布为其全球研发部(GRD)成立中国设计中心。新中心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的漕河泾高科技园区,为巩固公司作为全球透析产品和服务的领先地位,新中心是重要的一步;同时亦提高了中国和亚太地区数以万计的肾病患者的存活率和生活水平。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桂恩亮先生(左前), Olaf Schermeier (CEO, FMC GRD 费森尤斯医药全球研发部首席执行官) (右前) 和其他政要于签约仪式

    中国设计中心于今天在上海举行了签字仪式,包括费森尤斯医药的重要成员,漕河泾高科技园区代表,以及闵行区政府官员。(注:名称和标题将会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提供)。

    新设施将与GRD分部结合,并与采购部、当地GMO设施,以及销售和营销团队联系,以丰富经验和公司现有德国团队的核心技术,设立一套对中国和新兴市场需求更深入的见。公司将在德国和中国招募额外员工来配合这项新发展的需要。

    此外,中心位于上海漕河泾高科技园区,优势不仅是接近相关学术专家,还更容易接触到基础设施和训练有素的本地人才。

    费森尤斯医药全球研发的首席执行官Olaf Schermeier博士说:「这个新中心是费森尤斯医药全球商业进化的重要一步。巩固我们的集体知识和专业,能加强我们的创新力度,并增强我们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能力,为该区域越来越多的病人实现最高的医疗标准。」

    闵行区领导赵祝平先生(区委副书记,区长)致词:「我们对费森公司加入该地区医药产业的发展充满期待,并且深信费森公司将对中国医疗产业的发展做出意义深远的贡献。

    今天我们承诺漕河泾开发区将与地方政府携手支持费森公司在中国上海的发展。在今后合作共赢进程中,我们与费森公司不仅仅是租赁关系,更是亲密的合作伙伴与朋友。」

    签字仪式参与者名称和头衔:

    ·闵行区政府领导: 赵祝平先生(区委副书记,区长),林艺女士(经委主任),吴涛先生(招商服务中心),王玮先生(秘书)。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漕河泾高科技园区: 桂恩亮先生(总经理),吕鸣先生(副总经理),沈寅先生(总经理助理兼招商部总经理),蔡健女士(招商部高级经理)。

    ·费森尤斯医药,全球研发部:Dr. Olaf Schermeier 先生 (首席执行官),

    Dr. Kirill Koulechov 先生(资深副总裁), Gene Ma 先生 (副总裁),

    Dr. Gail-Suzanne Brown 女士 (资深副总裁),Kai Ritter 先生 (资深副总裁),Echo Qiao 女士 (人事经理)。

    图片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桂恩亮先生(左前), Olaf Schermeier (CEO, FMC GRD 费森尤斯医药全球研发部首席执行官) (右前) 和其他政要于签约仪式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2603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Download/1869

    关于费森尤斯医药:

    费森尤斯医药是全球最大的慢性肾脏病患者透析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供货商,这病在全球各地影响超过250万人。费森尤斯医疗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亚太区和非洲的3,349 透析诊所网络,为全球各地283,135患者提供治疗。费森尤斯医药也是全球领先的透析产品供货商,产品包括血液透析机、透析器和相关的一次性产品。

    如需更多费森尤斯医药的资讯,请浏览本公司网站:

    www.fmc-ag.com.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Ms. Eonjung Lim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Fresenius Medical Care

    Email:  Eonjung.Lim@fmc-asia.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