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纽约市高线公园旁的新豪华公寓项目公布效果图

http://www.jknews.cn  2014-08-05 15:29:54  未知  编辑:明通

    SCDA Architects公司蜚声国际的Soo K. Chan担任该项目的首席建筑师

  Marketwired 2014年8月5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auhouse Group公司业已公布了高线公园515号项目(515 High Line)的效果图,该项目位于曼哈顿西区29街515号,是曼哈顿最令人垂涎的地产项目之一。Bauhouse业已聘请新加坡建筑师Soo K. Chan作为这座豪华公寓的首席建筑师,Soo K. Chan是备受赞誉的SCDAArchitects公司的创始人。这座豪华公寓独一无二地坐落在高线公园(High Line park)在29街的90度转角的中心,使其成为能从两侧欣赏高线风景的唯一地点。

  Bauhouse高管Joseph Beninati表示:“鉴于西区29街515号项目的独特地理位置,我们需要寻找一位拥有全球化经验、视角和能力的设计师,在这个业已成为世界现代艺术之都的地方打造新的高端住宅项目。Soo Chan绝妙的loft室内设计极具低调奢华和现代气息,而采用弯曲钢筋和玻璃的外立面――灵感来自高线公园在29街的曲线――使得这座建筑与高线融为一体,令人耳目一新。”

  这个造价1.25亿美元的地产项目计划于2015年年底完工,别致的住宅拥有宽敞的户外空间、双倍的挑高天花板和令人心旷神怡的视野。每户住宅面积从2100平方英尺到4400平方英尺不等,售价从500万美元到2500万美元不等。该项目还将提供三套拥有很大私人户外空间和22英尺挑高天花板的顶层公寓。这个开发项目还将在建筑底层配套大型零售/画廊空间。

  作为亚洲最著名的建筑师之一,Chan先生拥有耶鲁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他令人钦佩的设计工作涵盖私人住宅、公共工程、家具、度假村和住宅楼等,他的作品因卓越的设计、现代化的风格和高水平的技术基础而备受好评。SCDA Architects设计的建筑矗立在30多个国际大都市。

  曼哈顿西区29街515号项目计划于2014年秋开售。了解购买高线515号豪华公寓的详情,请致电212-444-7926,或发送电子邮件至nblack@corcoran.com,联系该项目的经纪人Corcoran Group公司的Noble Black。

  联系方式:

  Elizabeth Latino

  Marino Organization

  (212) 889-0808

  elizabeth@themarino.or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