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去韩国做整形的价格与国内整形价格的对比

http://www.jknews.cn  2014-05-22 15:19:57  未知  编辑:明通

  去韩国做整形的价格真正的内幕

  从韩国整形技术自从被国外医生带入韩国后,经过韩国整形医院医生们几十年来不断的

  探索发展,目前韩国先进的整形技术已得到世界整形美容界的充分认可。虽然“整形”这个词在现在社会仍然存在一些非议,但是得到公认的是韩国整形技术的发展拯救了不少先天或后天有外貌缺陷的人,通过韩国整形改善外貌,很多人重拾自己的人生。如曾向某韩国整形医院求助的金XX女士,因为韩国整形手术费用的问题,她希望通过某节目向韩国整形医院的帮助,改变她的天生女士男相的命运,并开始新的人生。

  韩国女版史瑞克金XX不仅外貌声音像男人,连胸、肚上、腿上也长满了毛,于是某节目对于韩国整形医院价格最终决定砸了2百多万给金美英整形,高昂的韩国整形医院手术费用终于把她变成了美女,在韩国整形前后对比,这位韩国女版史瑞克金xx小时候外貌还是挺女性化的,但是自从国小4年级之后,金XX的相貌就越来越像男生,不但皮肤黝黑粗糙,轮廓粗大,就连声音开始变的相当低沉。因外表关系让她无法找到正常工作,只能靠搬东西来赚取微薄生活费,更别说找到心仪对象。

  为了要帮助她找回女生的自己,节目制作单位带她做了全身检查,金XX变成“女版史瑞克”原因原来是因为她的女性荷尔蒙分泌不足,于是开始对她进行药物治疗配合整形来彻底改造.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金XX变身成为了一个美女,不但所有的毛都用雷射手术去掉,胸部和声音也因为施打女性荷尔蒙开始up up,就连体重也由原本的69公斤瘦到49公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