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选择足力健老人鞋,父母出行全家放心

http://www.jknews.cn  2018-08-30 08:16:2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中老年人因年龄增长行动能力早已不及年轻人,足力健老人鞋专为中老年群体设计改良鞋子,让他们穿得更舒适更安心。

关于足力健老人鞋品牌

足力健老人鞋是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 以“让每一位老人都穿上专业老人鞋”为使命,创立“五维一体”专业设计标准,严格依据中老年人脚型特征和人体足部生物工程力学原理,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在生产质量标准和工艺中层层把关,专注专业老人鞋的研发,不断解决老年人的穿鞋难题。

关于足力健老人鞋产品系列

足力健老人鞋分为四大系列:轻系列、安全系列、健康系列、舒爽系列,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是根据中老年人脚型、走路特点设计的,完美解决中老年人走路脚疼、走路怕滑、走路怕崴、走路磨脚四大穿鞋难题。

关于足力健老人鞋的售后服务

足力健老人鞋有着国内一流的生产质量标准、精益求精的工匠制鞋态度和严格的质量检验控制体系,为了让广大中老年人买的安心,穿的放心。足力健老人鞋郑重承诺:30天内无忧退换货,一年内开胶断底,免费旧鞋换新鞋。

售后服务的目标是为顾客解决问题,提升顾客满意度,增强品牌忠诚感。足力健老人鞋坚持对顾客负责到底的原则,认真做好售后服务,塑造品牌形象的同时,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为提高全国各省市门店转化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样完善的售后环节值得国内友商们借鉴学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