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林宝牌保髋中药股骨头健康的选择

http://www.jknews.cn  2018-07-24 14:27: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林宝牌保髋中药归芍活血胶囊是国药准字号药品,“国药准字号”也叫作“药品批准文号”,一药一号是药品生产合法性的标志,归芍活血胶囊是经过检测,治疗股骨头坏死效果比较好的一款药,其中所含十四中名贵中草药,所以归芍活血胶囊的治疗效果非常好。

2.png

归芍活血胶囊是目前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对缺血性股骨头坏死有确切疗效的专用大组方药,十四味中药君臣佐使,临床上常用于治疗成人及儿童股骨头坏死、骨梗死、骨折骨不连、骨关节感染、各种原因所致的肢体软组织血管性病变及其所致的溃疡、等疾病。

目前,归芍活血胶囊已临床应用十几年。1~3年随访证明,归芍活血胶囊对I~III期A病人,单纯用药临床有效率达90%以上,治愈率为64%。对III期B至VI期的患者通过血管束植入配合归芍活血胶囊治疗,有效率达97%、优良率达84%。且归芍活血胶囊属临床专用药物,十四味纯中药君臣佐使,毒副作用小、安全可靠,不易产生耐药性。

康复案例——河南郭先生

我是一个股骨头坏死的患者,患病已有两年了,以前吃过很多种药也不起什么作用,也不想做手术后来有一回在网上看到了归芍活血胶囊是专门治疗股骨头坏死的专用药我就在网上买了两个疗程,吃了到现在我感觉效果非常明显,不痛了,走路也正常了,我现在还想再买几盒,再巩固一下,我建议有同样患者的朋友也抓紧时间买,感谢归芍回血胶囊给我生活带来自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