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肛泰医院妙手仁心除病痛,患者感恩送红包

http://www.jknews.cn  2018-06-25 12:04:2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拒收红包是恪守医德的表现,近日,南京肛泰中医医院医生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坚守医德,树立了廉洁行医、依法行医,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家住建邺区的尹女士,由于近十来天肛门出现了疼痛现象不见好,实在是疼痛难忍,来到南京肛泰中医医院就诊,为她接诊的是胡幕程胡主任。经诊断,尹女士患的是混合痔并带有血栓。考虑到尹女士年龄较大,而且疼痛已十余天,胡主任当即为其进行了手术。在术后,尹女士的疼痛现象有所减弱,胡主任对其交代了些术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让护士及时注意患者的情况。

1.png

术后第二日,胡主任在查房时,尹女士叫住了他,并从包里掏出了红包,对胡主任及时为她解除痛楚表示感激。胡主任一再推脱,患者却执意要给,僵持不下,胡主任考虑到患者刚进行完手术不久,不宜过度激动。为了消除尹女士的顾虑胡主任收下红包,事后交给门诊主管,由门诊主管交还至患者手中,并告知患者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

2.png

 

 胡主任表示,生活中,若是患者得了混合痔并带有血栓,这种情况所造成的危害是比较大的。如果不注意及时治疗,容易导致一些并发症的问题,在排便的时候出现便血,另外还容易诱发直肠的一些病变,这种危害特别大,所以及时治疗,平时要注重饮食调理,要注意肛门周围的清洁和卫生,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

 治病救人是医生的天职,拒收红包也是恪守医德的表现,像这样的故事在南京肛泰中医医院还有很多。多年来,南京肛泰中医医院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医务人员自觉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廉洁行医,诚信医疗,拒收红包已蔚然成风,受到患者及家属的广泛好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