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云南协和医院乱收费吗 树立平价医疗为健康护航

http://www.jknews.cn  2018-06-25 10:45:2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每周三是云南协和医院院办、医务、护理、后勤部门对全院进行例行综合检查的时间。“每周一次医疗行政综合检查,坚决不能少,检查中发现问题,我们当下就指明、通告到负责人,督促整改落实,绝对不走过场。”云南协和医院院长说。那么,5月23日的检查情况怎么样呢?

门诊各科室患者登记本、病历

20180103051639368.png

 规范、合格

5月23日的检查情况来看,各门诊科室患者登记本和传染病登记本规范;而计生科各诊室病历本记录规范详实,完全符合门诊病历的要求。

“以前,我们存在部分病历记录略显简单的情况,经过一再严格要求和规范,就2017年上半年的总检查结果来看,我院医生在病历方面已经做得非常的细致规范和详实,有的病历都可以当做范本。”云南协和医院院办负责人表示。

药房处方规范,药品管理严格

药房是医院的重要部门,承担着重要的服务病人环节,保证药品安全有效、查核处方,发放正确的药品到正确的病患手中……2017年以来,医院严抓抗生素使用,药房更加肩负了重大的责任。

1479714673351.png

此次药房检查,抽查了数十份处方,全部规范;此外,药房在药品存储管理方面的工作也受到检查组的肯定。

手术室环境卫生良好

 各项工作安排有序

手术室物品摆放、环境卫生、交接班登记和执行情况都非常好,检查组在检查记录上给了“优秀”的评价。安心的手术的环境和有序的医护人员配制,患者在云南协和医院手术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医院干净整洁,环境舒心

过去医院喊口号“杜绝脏乱差”,而云南协和医院从一开始就要求“干净整洁舒心”。“在环境卫生方面我院是可以自豪的,我们坚持长期抓、实时抓环境卫生,医院常年干净整洁,为患者提供了足够舒心的就医环境。”云南协和医院院长表示。

QQ图片20171026100431.png

云南协和医院每周“医疗行政综合检查”还会继续下去,紧抓医疗质量、医疗卫生、医疗安全的行动永远不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