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上海首尔丽格整形到底有无必要取耳软骨垫鼻尖?

http://www.jknews.cn  2018-06-22 16:01:4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有位小仙女说在其他机构做了一年多的鼻尖,没以前翘了,好像还有一点缩水,咋回事?

  据她说做的是L形硅胶假体填充鼻背+耳软骨垫鼻尖,硅胶垫鼻背的操作方式本无异议,但是在鼻尖处只是填充了耳软骨,未免有失周全。

  先和大家分享2个首尔丽格的典型案例,重点看鼻尖材质:

QQ截图20180622150308.jpg

  (硅胶隆鼻+肋软骨鼻尖成形、鼻基底填充+鼻翼后缩矫正)

  术前鼻部矮塌,鼻基底凹陷严重,鼻翼后缩

QQ截图20180622150356.jpg

  (假体+耳软骨、鼻中隔鼻尖成形+鼻翼缩窄+鼻小柱延长)

  曾注射过玻尿酸,鼻翼宽、鼻尖较低

  可以看到如上案例中,第1例是肋软骨鼻尖成形,第2例是耳软骨+鼻中隔鼻尖成形,并无耳软骨单独填充的做法,到底可不可取呢?

  要知道弯曲的弹性软骨,耳软骨弹力够,塑形好,与自体组织融合好,实为不错的鼻尖成形材料,但因其线性支撑力不够,不适合单独进行鼻尖塑形。

  且耳软骨要靠组织液的营养才能存活,当它和硅胶假体亲密接触的话,等于是被切断了营养物质的输送,自身还会被免疫系统当作外来异物攻击,从而变薄——也就是经常说中的“被吸收”。

  除了耳软骨外,鼻尖整形通常还会采用肋软骨或者鼻中隔。也有宝宝问过格格:明明可以在做鼻部手术时取用鼻中隔软骨,为啥还要另开切口取肋软骨呢?

  鼻中隔软骨作为鼻小柱非常有力的支撑物,能够抬高鼻尖,是非常好的垫鼻尖材质。且鼻中隔不会有额外的手术切口。

  美中不足的是鼻中隔软骨的骨量较少,在鼻中隔软骨不够的情况下,术中会取耳软骨备用。

  肋软骨取材于自身,量大充足,无排异反应,且雕刻的厚薄形状都很好控制。

  还有些宝宝担心留疤的问题了。话说首尔丽格的鼻整形手术是取肋软骨的切口一般小于2厘米,体型偏瘦者能控制在1.5厘米左右,切口位置放在乳房下皱襞,非常隐蔽。完全不要担心喽。

  还有些宝宝问:肋软骨为什么不易移位变形,而硅胶隆鼻多年后可能会有假体感?

  就鼻尖来说,是整个鼻部张力最大的地方,再加上一些假体做得过长,更会加速免疫系统对异物的攻击,久之局部皮肤就会变薄。

  而自身的肋软骨不一样,即便是将短鼻延长很多,或是矮鼻尖大量抬高,也不会受到自身免疫系统的攻击。最直观的举例便是,孕妇的肚子被撑得再大,但是宝宝也不会从肚皮里穿出来。

QQ截图20180622150454.jpg

  ▲首尔丽格整形外科范荣杰院长受聘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QQ截图20180622150518.jpg

  ▲首尔丽格整形外科范荣杰院长受邀参加2018RPG鼻整形大型公益峰会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