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优爸金三七利用社交新零售切入大健康行业

http://www.jknews.cn  2018-06-22 11:44:5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催生了大健康行业的迅猛发展,短短2年时间,各大商业巨头纷纷转舵,驶入健康行业蓝海,其中不乏众多医药上市公司如康美药业、江中药业等积极布局新业务。而作为健康行业“新兵”优爸金三七“入行”不过一年时间,在机遇与挑战的夹击下如何脱颖而出?

品牌新秀的背后是专家20多年的坚持

北京金三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健康理念产品,是创新型科技企业,旗下拥有“优爸”等品牌系列产品。其实“优爸”的专家早在1996年就开始深入研究“三七”植物的花茎叶中所含“三七素”、“三七皂苷”等物质,致力于把产自云南稀有的五加科人参属三七中的重要有效成分--“三七总皂苷”、“三七素”,应用到食品领域。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咖啡,面条等同系产品面市。

经过多年来国内外众多药学界、医学界、营养学界的专家研究和实验表明,云南稀有的五加科人参属三七对于亚健康人群在降三高、糖尿病、肥胖、便秘提高免疫力等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应用效果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优爸金三七面市是众望所归

经历20多年的艰苦探索,以创新的水解、低温、冻干提纯等生产工艺,突破性地从云南稀有的五加科人参属三七植物中获取对人体健康有益的高纯度、高活性皂苷成分,成功研发出了三七系列“药食同源”食品——三七花(茎叶)曲奇和普洱三七花(茎叶)茶(熟茶)。

更为可贵的是优爸金三七“三七茶曲”套餐的核心成分来自云南稀有的五加科人参属三七的花(茎叶),是一款经云南卫计委批准,被批为药食同源云南省地方食材。并非大家日常见到的“三七粉”,“三七粉”是用三七主根打成的粉,而三七根属于中药。而优爸金三七“三七茶曲”套餐延续了三七花(茎叶)降三高功效的同时,将苦涩难咽的功效成份融入到食物中,在静享美食时刻享受健康。

社交新零售:线上连线下,年轻人连通家庭

随着微信、直播、小视频等移动互联网工具的逐步普及,人与人的沟通和交流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产品推广通过电视、报刊传递自身保健理念及品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优爸金三七想在市场上抢得先机,就必须灵活利用微信、直播、小视频等多元化的互联网媒体工具传播自己的理念和品牌,注重线上营销能力的培养。

当然,线上类似微商、直播等的弱关系营销方式仍然不能取代线下面对面的沟通,线下沟通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同时使得健康理念得到分享,形成激励,因此优爸金三七会兼顾“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在线上做广,在线下做深,充分利用“社交新零售模式”为优爸金三七在大健康市场中抢占先机。

一家新公司进入市场想要打响名号同时占据市场份额,一般需要一款“爆款”产品。优爸金三七推出的“三七茶曲”套餐就是这样,但是其与移动互联网产生的“爆款产品”不同,优爸金三七打造的并非是“昙花一现”的网红保健品,而是能在市场中有获得长期口碑的长青产品,为此优爸团队一直在不懈努力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