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身 >

优爸金三七:饮水思源以爱助学初心系根助力教育

http://www.jknews.cn  2018-07-04 14:27: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年6月22日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但对于北京金三七科技有限公司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这天他们回到这里,回馈这个地方所给予今天的成就。

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在中医药领域,道地性一直是衡量药材品质的重要标准。尤其像三七这样的传统药材,地域性很强,业界称之为道地药材。具有道地性的药材历史悠久、品质优良、炮制考究、疗效突出,更加被认可。文山是三七的道地产区,其三七总产量居全国之首,种植面积占全国95%以上,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三七之乡”。优爸金三七的核心成分三七花(茎叶)全部产自于道地产区文山。

优爸择优选择的三七是云南文山特有的五加科人参属三七,并非普通其他科属的三七类植物。

心系教育,不敢忘根

2018年6月25日,优爸金三七的领导班子们来到了彝族卡结飞扬小学和西畴县木者小学,为这里孩子们送上了爱心礼物——书包,本子,笔等学习用具!

自优爸金三七面市以来,收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这与我们的希望之地-文山密不可分。文山公益行是金三七科技为回馈文山所做的其中一块内容。

这是一群最可爱的人,他们身处大山之中,物资缺乏,教育落后,但依旧充满欢声笑语,对未来充满憧憬,我们或许改变不了他们现在的生活,但我们可以尽我们所能去帮助他们,给他们关怀和温暖。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即使环境如此恶劣,也阻挡不了他们对于这个世界的向往。

优爸,将陪同你们一起成长

优爸品牌进入大健康行业短短2年时间,期间,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目的就是让我们陪伴父母的时间久一点,让国民的“三高”不再高!我们接受质疑、接受挑战,因为我们对产品足够自信,所有体验者的体检数据可以证明一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