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张国杰YCT11手机多少钱?

http://www.jknews.cn  2018-05-30 14:28:48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张国杰,男,出生于1984年7月5日,祖籍:甘肃省白银市,移动互联网营销创客导师,80后移动互联网营销最具潜力人物,现任云创通商学院金牌讲师,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副会长,亿合科技联合创始人,亿合科技商学院金牌讲师,博海科技董事长。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早年经历:

1984年7月5日,张国杰出生在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双龙镇的一个农村家庭,父母都是农民,从小生活在几间破旧的土房里,成长的过程中,也吃过很多的苦,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都是靠父母种田为生,看到了父母辛辛苦苦忙碌了半辈子了,还是没有改变家庭的生活环境,所以打小就有一个想法,就是不想过现在这样的生活,要走出去,闯一闯,看看外面的精彩世界。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2000年,初中毕业后就离家出走了,当时到了兰州市,找了家小饭店打工,做服务员的工作。

2000年底又到了新疆乌鲁木齐找了家酒店做门童领位服务员的工作。

2002年大年初二,只身一个人,又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北京,刚刚到北京的时候,前3天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没有钱住酒店,在北太平庄附近的过街天桥下面露宿街头呆了3天,每天只能吃馒头充饥,后来被电话亭的小广告骗去,在北京的大街上贴小广告,每天只有10块钱的伙食费,干了一个星期,由于吃了上顿没有下顿,实在饿了不行了,又找了一家小洗澡店做擦鞋的服务员工作,干了3个月时间,后来在报纸上看到招聘群众演员,特约演员的招工信息,就进入了一家影视公司工作。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2002年5月份开始,一直到2008年这几年的时间,都在影视公司做跑龙套,群众演员,特约演员,替身演员的工作。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2008年8月份经朋友介绍加入了直销行业,一直到2016年7月份,一干就是8年时间,在这期间,开了4家直销工作室实体店,由于没有赚到钱,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最后还是放弃了直销这个行业,当时负债20多万。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2016年8月份的时候,看到移动互联网,微商这个行业做的风生水起,于是就开始尝试这个行业,在微信上卖狗皮膏药,做了10个月的时间,由于没有人脉,客源,粉丝,做的很不好,最后生活都遇到问题了,当时感觉很迷茫,没有目标,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一个微信群里,遇到了云创通互联网创客平台。

2017年6月份开始,在云创通互联网创客平台自主创业,学到了很多关于移动互联网,社交电商营销方面的知识,也看到了很多之前有做服务员的,销售的,摆地摊的,工厂上班的,打工一族的,做生意失败的等各行各业的小伙伴们在云创通这个互联网创客平台,通过努力,都屌丝逆袭了,而这一切也是我想要的结果,此时的我,感觉已经找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清晰,不在像以前那么迷茫,不知道干什么,也很庆幸自己能够遇到并选择了云创通,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一起赢,我张国杰对未来信心满满,并将一如既往的在云创通互联网创客平台,在科技,健康,时尚社交电商生态链中,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在成功的道路上,只有努力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之前做直销等行业的张国杰,回望他这么多年一路走来的心酸历程,真的是坎坷重重,然而现在的他,在人生的创业路上,通过云创通这个平台,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一切的功劳,都归功于一款神奇的云创通YCT11人工智能社交电商创客营销手机。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云创通YCT11人工智能营销手机,是一款汇聚了41大营销功能应用与6大AI黑科技的人工智能营销手机,在移动互联网这个领域,为打通人脉,客源开发等社交难题,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其强大的营销功能令人眼前一亮,就在2017年9月份,云创通与科大讯飞正式签约,携手打造了多项富有创意的AI黑科技,同时,YCT11巧妙运用了科大讯飞语音智能技术,将智能手机变成的AI小助手,以更加高效便利,人性化的体验,为智能手机变革创造了机遇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云创通YCT11是什么?

它就是一款互联网自动赚钱的人工智能创客营销手机、跟我们正常的智能手机是一样的,可以打电话,上网、但是它不仅仅是一台手机而已、更重要的是里面有出厂植入的目前是41大营销功能,可以帮助各行各业的人群去增加人脉客源,自动赚钱,比如微商,实体店,卖车,卖房,卖保险,金融,销售等等,都可以利用YCT11帮助他们在本地,全国,全球各地自动定位去找客户,开发客户,维护客户,成交客户,解放双手,轻松赚钱,一台云创通YCT11人工智能创客营销手机,可以放29个微信号,自动切换登录20个,同时在线登录9个微信,9个QQ,9个陌陌,9个探探,9个支付宝,9个微博等26种社交APP都是9个,运用微信,陌陌,探探,脉脉社交平台,自动增加人脉客源,自动推广你的产品,让你的收入倍增,与科大讯飞合作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可以去识别各个地方的方言,可以翻译各个国家的语言,可以带你畅游全世界,普通智能手机有的功能全都有,做经销商,一单提成550-2100,一件发货。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云创通YCT11人工智能营销手机,目前搭载41大营销功能,更多营销功能持续开发中,为打造社交电商生态链,助力80,90创客梦,云创通飞亚达智能腕表,以工匠之心,铸就品质之魂,轻奢智能腕间臻品,引领时尚潮流,果果依果蔬纤维,助力健康,助推健康中国发展,以科技改变生活,以健康引领时尚,即将全面贯穿科技,健康,时尚社交电商生态链。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手机产业不断经历着变革,站在人工智能的时代风口上,张国杰以其敏锐的市场判断与精准的商业眼光,在一次又一次的创业艰辛与磨难之后,终于看到了未来的奋斗目标与希望,

直到如今,成为云创通佼佼者的张国杰,通过云创通YCT11这个互联网社交电商创业项目,也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辉煌,也欢迎有想法的朋友加入到云创通互联网创客平台,通过科技,健康,时尚社交电商生态链的趋势,我们一起实现人生梦想。

张国杰微信号:1282325204

 

 

我的天哪,这款手机要逆天http://v1.rabbitpre.com/m/NVrmAjm?lc=6&sui=i8ijzqw7&from=timeline&from=timelin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from=share

 

YCT11人工智能营销手机是什么?

 

如何成为经销商:http://m.yct168.com/index.php?m=home&a=detail&id=32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搜索:

yct11张国杰

yct11人工智能亿合科技张国杰

yct11张国杰是做什么的

yct11亿合科技联合创始人张国杰是做什么的

张国杰yct11怎么用,怎么赚钱

张国杰yct11手机好用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