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么尚洗发水真的可以防脱生发,控油去屑吗?使用效果好不好呢

http://www.jknews.cn  2018-05-07 20:55:05  未知  编辑:小青

 烫过的头发或多或少都会被损伤,因为烫发液很容易伤害发质。所以头发不宜多烫。如果烫了,平时的护理变要加倍小心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无硅油洗发水是一种硅油替代技术,并不是指没有添加硅油成分的洗发水配方,去硅不等于干枯、毛躁、不顺滑。它存在着相当高的技术制约,特别是如何做到洗发水和发膜两者都不添加硅油的同时,洗后依然顺滑不干涩,这其中的技术难度是很大的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么尚洗发水是防脱发,达到去屑,促进头发的生长,帮助育发的一款无硅油的洗发水。

么尚发膜是控油,帮助修复发质,很多人去做完头发都会觉得头发干枯,毛躁,易断,分叉等等,这些么尚都可以帮你解决。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3. 小麦胚芽蛋白:富含维生素E、蛋白质、新鲜椰子油、亚油酸、压麻酸、甘八碳醇多种生理活性组分和不饱和脂肪酸。被称为秀发的维他命,能有效修复受损发质,补充秀发所需营养物质。

4. 海藻保湿精华:海藻提取液对头发更是有着明显的养护效果。可水润秀发及呵护头皮,防护头皮和秀发干燥。促进新陈代谢,具保湿作用,使秀发柔软,平衡皮脂分泌,维持秀发水油平衡。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黛盛么尚一直秉承诚实信用,做高品质的口碑产品,服务大众的文化理念,选择这样一个好产品,我们信心十足,因为么尚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长线品牌,相信么尚将会越来越强大!

咨询微信号:sjdyz178   正品保障, 品质保证 添加好友有惊喜!!!


扫码添加好友有惊喜,微信号:sjdyz178

 

 

 

 

 

 

 

 

 

 

 

 

 

 

 

 

 

我们常常拿他这样闹着玩。说来也真可耻,我是闹得最厉害的,因为我常常拉住他的小外套,有一次还从背后踩住他的大拖鞋,摔了他一跤。当时我觉得真是好笑极了;但当我看见小穆克向我父亲家里走去时,我的笑就消失了。他一直走进去,在里面耽了一些时候。我躲在大门背后,看见穆克由我父亲陪伴着走出来。我父亲一手恭敬地扶着他,在门口鞠了许多躬,把他送走了。我心里很害怕,在门背后躲了好久。但因肚皮饿得发慌,比挨打还难受,我不得不走了出来,老老实实低着头来到父亲面前。“我听说你捉弄过善良的穆克?”他说,声音非常严厉。“我要把穆克这个人的事迹讲给你听听,你自然不会再嘲笑他了。不过首先你得照例挨一顿揍。”所谓照例一顿揍,是二十五下鞭子,这二十五下他总是边数边打,一点也不苟且。于是他拿起他的长烟袋,拧开琥拍嘴,重重地打了我一顿,打得比以前任何一次都厉害。

 

打完上十五下后,他命令我好好听着,给我讲起小穆克的故事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