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热点 >

KTL卡特莲双色遮瑕膏真的好用怎么代理卡特莲多少钱

http://www.jknews.cn  2019-09-02 09:46: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KTL卡特莲有什么作用,KTL卡特莲双色遮瑕膏安全吗

美国卡特莲在哪里有卖?卡特莲遮瑕膏怎么代理?

KTL卡特莲双色遮瑕膏微商代理创始人,卡特莲好卖吗?

最近在快手超火的一款遮瑕膏,叫卡特莲面部遮瑕膏防水持久,它可以遮盖胎记,雀斑,痘印,黑白斑,黑眼圈,平面疤痕等,最重要是它是双色组合,想要什么颜色都可以随心所欲的调出来,这点牛逼了,需要什么样的遮瑕度都可自由调节

卡特莲(KATELYN)是美国艾琳诺斯旗下彩妆品牌,崇尚自然,健康和美,创立初便坚持独创,注重优选成分 ,产品藴含了很多神奇成分:各种维他命,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抗氧因子和各种有机因子。

可以说是女性对自身完美的不懈追求成就了KATELYN小姐的伟大梦想,为了这些精致女性,创造了卡特莲,创造了卡特莲双色面部奇迹遮瑕膏,不管是胎记 ,痘印,雀斑,疤痕,白斑,让爱美的女性拥有无暇的肌肤,所有的一切是为了让广大女性能持久妆效,不仅自然,滋润,保湿,服帖。看起来光彩照人,更让女性的肌肤每天都倍感舒适卡特莲的彩妆产品无时无刻地滋养着女性的肌肤,使在享受着光彩照人的美丽之时,完全不需要担心任何化学物质的侵蚀。

卡特莲双色遮瑕膏为全球首款超强防水持久专业遮瑕膏采用进口顶级原料,独家技术配方,产品具有超强遮瑕力,持久防水,适合面部 疤痕、胎记、白斑、雀斑、痘印等深色或浅色瑕疵。同时产品可以自主调色,为棕色和白色组合调色,可调成多种皮肤色,至少10多种皮肤色,满足不同皮肤人群。

主要针对人群

卡特莲可以对所有平面瑕疵起到完美的遮盖效果,、白斑、黑斑、胎记、疤痕、痘印,不同面积卡特莲双色面部遮瑕膏的量也不一样,请根据瑕疵的面积大小来控制用量调色遮盖
 

本人油皮痘痘肌,长痘史好多年了,现在痘痘还是短短续续的冒出来,可常年痘肌的我,已经成了毛孔粗大,满脸痘印❗️

 

尝试过很多款的粉底液,什么价格的都使用过,要么遮瑕不到位,要么太容易脱妆,一直在寻找适合我的粉底液的路上。

 

直到遇见了KTL遮瑕粉底液,真的是一款神仙遮瑕粉底液啊,我决定以后一直要用KTL,真的好用,买它!

 

我正常上班出门十个小时左右,中途吃饭补妆一次,然后可以一直很完美的带妆到下班,只会有一点点泛油,简直完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