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眼科 >

民俗艺术家重获光明喜开颜

http://www.jknews.cn  2010-03-10 15:35:45  民众健康  编辑:admin

  ——著名民俗艺术家尤其昌老先生在北京民众眼科医院康复出院

  2009年11月26日,我国著名民俗艺术家尤其昌老先生在北京民众眼科医院成功的进行了眼部手术后,康复出院。

  今年73岁的尤其昌老先生,是我国著名的民俗艺术家,有一手做风筝的绝活,曾获得过全国风筝大赛的亚军。但尤老先生一直被眼疾困扰,因双眼青光眼术后,继发了双眼白内障,右眼又由于手术失败导致失明,入院前左眼视力也仅为0.12。这一状况不但给老先生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民俗手工艺传承者,民俗工艺的维护者,由于视力原因不能继续制作喜欢的风筝,并且自己的一手绝活面临着失传的危险,对于老先生来说是多么大的打击!老先生及家人寻访了多家医院,最终都因手术风险太大而遭到拒绝。


北京民众眼科医院副院长周朝晖教授为尤老检查
北京民众眼科医院副院长周朝晖教授为尤老检查

北京民众眼科医院总经理侯旭波女士,副院长周朝晖教授和尤老合影
北京民众眼科医院总经理侯旭波女士,副院长周朝晖教授和尤老合影

  尤老先生是在北京民众眼科医院于11月10日冒着风雪在安华里社区进行的一场以“防盲防慢病进社区老年人免费眼底筛查”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中,了解到北京民众眼科医院先进的医疗技术设备,强大的医疗团队可以为他带来新的希望。在得知尤老先生的情况后,医院领导非常重视,由医院副院长、原同仁眼科医疗集团眼病专家周朝晖教授亲自为尤老先生主刀手术。在北京民众眼科医院强大的医疗、技术力量的配合下,尤老先生术后视力奇迹般的恢复到1.0。

  2009年12月3日,是尤老先生复查的日子。北京民众眼科医院侯旭波总经理和周朝晖副院长特意前去祝贺尤老康复出院。为表示对北京民众眼科医院的感谢,尤老先生特地制作了一个极具寓意的风筝亲手送到侯总和周院手中。尤老说,用代表太阳的七彩色作为风筝的尾翼,象征着民众眼科医院如太阳一般给大家带来光明和温暖;用民众眼科医院LOGO作为风筝的两只翅膀,象征着民众眼科医院如雄鹰般展翅高飞。侯旭波总经理非常喜欢尤老的礼物,同时祝愿尤老健康长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光明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