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眼科 >

飞秒激光航天人的选择

http://www.jknews.cn  2010-03-10 15:33:40  民众健康  编辑:admin

  ——访著名准分子矫治近视专家肖月影

  据北京民众眼科医院统计,来医院做准分子激光矫治近视、远视、散光的患者中,有七成的人选择了飞秒激光手术,安全摘除了眼镜。飞秒激光手术是国际、国内航天人首选的摘镜方式,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日前,笔者特意采访了我国著名的屈光手术专家肖月影主任,解密飞秒激光手术。

  笔者:肖主任,您好!久仰您的大名!据我了解您已经做过3万多例各类近视手术和5000多例飞秒激光手术,临床经验非常丰富。并且是我国航天功臣们飞秒激光手术的主刀专家。

  肖主任:过奖了。我是为“神五”,“神六”,“神七”科技功臣做过飞秒激光手术,还有幸应邀到发射基地,现场观摩了“神六”的发射。


肖月影主任为航天人检查眼睛
肖月影主任为航天人检查眼睛

肖月影主任在发射架前留影
肖月影主任在发射架前留影

  笔者:为什么飞秒激光手术会成为航天人的选择?

  肖主任: 这是因为飞秒激光手术本身具有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飞秒激光手术已经通过了美国FDA认证、欧洲CE认证、以及中国药监局认证,是一种超高精度手术,安全性以及精确性都经过了临床验证;并且术前十五项严格的检查、Orbscan II眼前节分析系统的检查、完全由电脑控制的手术过程,都确保了手术的安全。眼科权威杂志《欧洲时代》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已正式批准将飞秒激光矫治近视手术用于美国宇航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激光飞秒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