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眼科 >

新一代飞秒激光只需6888元

http://www.jknews.cn  2010-03-10 15:30:59  民众健康  编辑:admin

  近日,从北京民众眼科医院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新一代飞秒激光治疗近视、远视、散光,在2010年1月31日至2月28日期间,仅需6888元!

  新一代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是目前国际领先的手术方式,不但是美国宇航局批准用于宇航员屈光矫正的方式,也是欧美发达国家的主流手术方式。6888元,如此的超级大优惠,果真这样吗?带着这一问题,笔者采访了医院医务部的刘主任。

  笔者:“您好,贵医院新一代飞秒激光真的只要6888元?”

  刘主任:“是的。新一代飞秒激光是目前为止,国际上治疗近视最顶级的方法,我院也是北京地区唯一一家拥有新一代飞秒激光的单位。为使更多的近视患者轻松体验无镜视野,我院特推出此次活动。”

  笔者:“为什么会一次性优惠如此多呢?”

  刘主任:“原本新一代飞秒激光手术的价格是15900元,当“爱眼1+1”组委会知道我们想将这一世界先进的技术大范围推广的时候,就给每个做新一代飞秒激光手术的名额支持了将近7000元,才诞生了此次的超级大优惠。”

  笔者:“哇,真的是帮我们近视患者省了好多钱,那手术有保障吗?”

  刘主任:“广大近视患者可以完全放心,新一代飞秒激光是全电脑控制的,每只眼睛只有一张手术卡,光这一张卡,就价值5000元。每张卡都配独有的密码,完全不会出现多次使用,交叉感染的问题。并且手术还需要使用其他大量的耗材,全部耗材都是一次性的,这些在手术的过程当中,患者也可以看到。

  另外,我院全部手术都是由肖月影主任亲自来做。肖主任是曾经为我国“神五”、“神六”、“神七”航天功臣主治的专家。只要在北京民众眼科医院治疗近视,我们可以承诺,凡符合手术治疗条件的近视、远视、散光患者,术后均可达到术前最佳矫正视力,甚至还会更好。”

  笔者:“那如果想做手术,随时都可以做吗?”

  刘主任:“我们这次的优惠太大,名额就限制了100人。为了避免人多,时间安排困难,并且也为了提前根据个人情况安排手术,所以建议电话 010-62991616,400-600-0567或登录网址www.mzeyes.com提前预约。”

  笔者:“谢谢刘主任,有这么强大的实力做支持,相信广大近视患者都会恢复理想的视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激光飞秒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