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曝光平台 >

国有肉联厂大造注水牛肉 总经理被停职

http://www.jknews.cn  2010-04-29 14:01:50  39健康网  编辑:admin

  佛山市高明区一家国有肉联厂被曝对牛肉注水,昨日高明区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注水牛肉是事实,并对相关部门的监管不力表示道歉。目前,该肉联厂总经理已被停职检查。


  国有肉联厂注水牛肉非个别现象

  4月2日晚,广东电视台《今日关注》栏目报道,佛山高明区食品企业集团的定点屠宰场在屠宰菜牛时,对牛肉注水。工人们对屠宰后的菜牛进行抽筋剥皮后,将一支水管插入牛颈上的切口,直插入心脏,每只菜牛都被注入大量的水,甚至还有水柱从牛身上喷射出来。

  昨日下午,高明区针对这一报道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了注水事实。高明区食安委副主任管雪在会上通报,该肉联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全区的生猪定点屠宰及其肉品市场供应。2000年开始,该场设置了菜牛屠宰区域,将高明区菜牛屠宰户集中起来,实行代宰制生产模式,由屠宰户入场进行手工屠宰。目前有4家屠宰户,出品的牛肉供应全区市场。经有关部门调查发现,“注水牛肉”并不是个别现象,只要监管一有疏忽,屠宰户便会给牛肉注水。

  涉事公职人员将被问责

  管雪称,这一事件暴露了该区在监管方面存在许多问题,对此代表监管部门向广大消费者致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牛肉停职注水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