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整形前必备的4大要素

http://www.jknews.cn  2010-06-10 11:18:59  未知  编辑:admin

  做整形美容手术之前,除了向书本求教外,最好到医院进行的咨询,也可询问做了手术的“过来人”。无论什么途径的咨询,你会发现,其必备要素都包含四个:

  一、了解有关的知识

  做整形美容手术之前,除了向书本求教外,最好到医院进行的咨询,也可询问做了手术的“过来人”。弄清楚自己适不适合做整形美容手术,适合做哪些部位的手术,效果如何,手术风险和价格等。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尽可能避免了盲目整形而带来的不良后果。

  二、征得亲友的支持

  整形之前征得亲友同意是比较关键的问题,这样在做完整形美容手术回到他们中间时,才会受到关照,新的形象才会被大家认可和接受。亲属如果不支持、不同意,多数是存有某些顾虑和担心,应多作“说服教育”工作,要耐心等待,尽量不采取“先斩后奏”的方式。切不可为了美,伤了父母、夫妻、未婚朋友之间的感情。另外,做了面部的整形美容手术之后,有了新的面貌,对于别人议论,也要做好相应的思想准备。

  三、杜绝感染发生

  身体患有某些急、慢性疾病和血小板减少、血友病等出血性疾病时,应将情况如实告诉医生,以免发生危险和产生并发症。感染,是整形美容手术最危险的敌人,会产生并发症。如果整形美容手术后一旦发生感染,就会使手术效果大受影响,甚至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手术前部位不能有任何的病灶(带细菌),如急性炎症、囊炎、疖肿等。如有感染病灶,就暂不能手术,要待治愈之后,最好稳定一个时期,再安排手术。

  为了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宜进行手术。一是由于妇女在月经期间,凝血机制受到干扰,不仅手术时出血多一些,而且手术后容易形成血肿,可能导致感染;二是经期全身抵抗力低下,抗感染的能力减弱,感染的机会较多。整形美容手术在月经前后一周以外进行比较安全。另外,由于某些药物如APC(阿司匹林)可能降低凝血功能,术前10天应停止服用。

  四、要有个平和的心境

  安下心来,不可过分紧张、吃不好睡不安。要休息好,不要过度疲劳,使身心都保持良好状态,以利于手术后的恢复和避免发生并发症。整形美容手术之前,既了解了有关的科学常识,又找到经验丰富的手术医生,就能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镇定自若,积极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