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整形中最容易做坏的5个部位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5:25  未知  编辑:admin

  1、最容易做坏的是眼睛, 这也是一旦做坏最难修复的整容手术。 拉双眼皮失败会导致疤瘌眼,去眼袋失败会造成下眼睑外翻,甚至睡觉时闭不上眼睛,见风流泪,最终导致结膜炎、角膜炎、严重的溃疡甚至失明。

  2、 其次是鼻子,在一些失败的手术中,鼻子歪斜,感染变形,甚至硅胶脱出,杰克逊那个令全世界都奇怪的鼻子已经足以让人们吸取教训。

  3、再次是乳房,失败的乳房整形手术会造成乳房两侧不对称,乳房发硬,一侧或两侧支配乳头的神经损伤,乳头失去感觉和勃起的功能,更严重的会导致乳房感染、溃烂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切除整个乳房。

  4、 除皱的并发症也很多,手术失败会造成眉毛、口角、眼角一边高一边低,或者在头发里面留下疤痕,导致脱发,最严重的会导致面部神经损伤至面瘫。

  5、吸脂手术是目前开展最广泛的手术,据整容业内人士透露,吸脂手术是最简单、安全、有效的手术,但即便是这样的手术,做坏的也不在少数,而一旦做坏,则会导致被吸脂的部分高低不平,身体变为“车道沟”或“搓衣板”。而下巴手术失败则容易导致下巴歪斜,“假体”上移或者下移。

(实习编辑:林珊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