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对整形美容的不正确认识

http://www.jknews.cn  2010-05-18 15:03:27  未知  编辑:admin

  1、夏天天热做手术容易感染。

  2、不手术可作整形美容手术。

  3、鱼肉是发物,吃了会使伤口感染。

  4、手术中流了血,会大伤元气。

  5、吸脂术后会出现反弹。

  6、瘢痕可以完全消除。

  1、夏天天热做手术容易感染。不对。是否发生感染与病情、轻重、消毒是否严格,术后护理情况均有关,与天热并没有直接关系。事实上,外科医生从来不会在夏天就停止手术。除了一些需要术后盖上厚敷料的手术,可以酌情错开炎热季节外,其它手术都不受此影响。

  2、不通过手术可作整形美容手术?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有的宣传讲的不开刀做的一些项目主要是指不切开皮肤,实际上也是手术,一些因为不切开皮肤手术效果往往不满意,如肿眼泡行高分子双眼皮等。

  3、鱼肉是发物,吃了会使伤口感染。 不对。西医认为,术后补充必要的高蛋白高维生素饮食,能加快伤口愈合,中医讲的如羊肉,鱼虾会使发伤口也不是一点道理没有,如果是以前对吃这些过敏建议手术后不吃为好,如果不过敏吃是不要紧的。

  4、手术中流了血,会大伤元气。 不对。美容手术出血很少,一般也在几十毫升至一、二百毫升。这点出血对于健康的人来说 ,会短时间内得到补充,伤及元气。如果有的手术确实会造成较多出血,医生会提前安排好输血。

  5、吸脂术后会出现反弹。 不对。吸脂术的原理,在于破坏、吸出大量的脂肪细胞,而剩余的脂肪不会有再生能力。有效的吸脂术后,剩下的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是有限的,因此不会反弹。

  6、瘢痕可以完全消除。 无论是用外用药物,还是用切除法、磨削法、瘢痕都不可能完全消除,只是将明显的瘢痕变成不明显的,宽的瘢痕变成细的瘢痕。

(实习编辑:杜丽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