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为什么春季适合做脱毛?

http://www.jknews.cn  2010-05-14 17:24:07  未知  编辑:admin

  人体的毛发是由毛干、毛根和毛球等构成,包含在由上皮细胞和结缔组织形成的毛囊内。要脱掉毛发使其永久不再生长,刮掉体表外的毛干显然只是“表面功夫”。一定要使整个毛囊被破坏,才能达到脱除毛发的目地。

为什么春季适合做脱毛?


  冰点激光脱毛利用一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dual pluses),它不用烧毁毛囊,只需将毛囊的温度升高到45度并维持很短的时间,毛囊及周围生长干细胞即会被破坏,从而达到脱毛的目地。整个脱毛过程的感觉先是冰爽然后是温热,几乎没有疼痛感。

  为什么说春季脱毛是最佳时节:

  1、在春季,肌肤经过秋冬的保养,并没有经过紫外线的照射,因此,肤色和毛发颜色的差别很大,所以在激光治疗时,热能都被毛囊吸收,脱毛效果更好。

  2、一般激光脱毛的疗程周期都要2-3个月,这样在经过疗程治疗之后,就能自信穿上夏装了。

  3、激光脱毛治疗后最重要的一个工作就是要注意防晒,在春季,紫外线没那么强烈,给防晒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实习编辑:闫莉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