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抽脂会引发的并发症

http://www.jknews.cn  2010-05-14 17:23:43  未知  编辑:admin

  医生和营养学家们总是不遗余力地劝诫、敦促、忠告那些或多或少体“胖”的人们:为了自己的健康应该减肥。

  抽脂术几经改进,其设备、技术不断得以更新完善,已由最初的脂肪抽吸刮除技术,发展到湿性、干性脂肪抽吸术、电子抽脂术、超声抽脂术及电动切割加负压吸脂术等。其发展迅猛,但仍易产生一些并发症,要做好其防治措施:

  首先,施术者应深知抽脂部位的血管及神经解剖,及严格准确的抽脂操作规程,从而最大限度减少手术并发症的发生。

  其次,皮肤瘀斑多由抽吸脂肪层次过浅及出血所致,抽吸操作不当,如横向抽吸会损伤较大神经与血管,所以必须准确操作规范,抽吸中如有较深色的含血样脂肪混合物,宜改变吸管抽吸方向或暂停抽吸。同时,局部适当加压一段时间,一般3—5分钟,由助手实施。

  其三,皮肤坏死与血循环障碍均与皮肤有创伤,抽吸过浅有关,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肤下2公分左右为好。

  其四,伤口及抽脂区感染主要与消毒不严及术区血肿形成,处理不及时有关,除注意抽脂方法外,还应及时用强有力的抗生素,抽出物的液量达2000—2500毫升时应予以输血、输液处理。

  其五,皮肤皱折与不平整与抽脂不均匀、量不一致及皮肤松弛有关,一旦发生处理十分困难,仍以注意操作规程、方法为好。

(实习编辑:杜丽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