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三种整形让你变成另外一个自己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50  未知  编辑:admin

  整形需求越来越大,技术也日新月异,仿佛通过整形医生的那双手,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丑的变成美的。看看都有那些变身计适合你的需要,能帮你变身。

  近几年发展最快的手术:下颌角磨削

  “做下颌角磨削术的顾客增多了”。整形医院专家跟记者介绍,这是今年脸部整形最突出的特点。小脸美女的流行,让下颌角磨削术变得非常流行。下颌角磨削是通过锯除、磨削下颌角(俗称“腮帮子”)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显出小脸美态。下颌截骨术有多种方法。目前多采取口内切口法,脸颊不会留下伤口。

  专家提醒:治疗者本身的骨头最好没有接受过手术,关键是一定要在18岁以后骨骼完全定型后才能接受此类手术,否则可能对骨骼发育产生危害。另外年纪大、气血循环不佳、容易岔气内伤或是局部肌肉无法放松的人最好不要尝试。

  最常见的整形术:重睑术

  人的面部五官中,最能表达情感的是眼睛。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为改变这种欠缺,出现了手术形成重睑的方法。目前常用的方法大致分为三类:切开、埋线和韩式,根据顾客眼皮厚薄等情况确定手术方法。

  专家提醒:重睑手术恢复得快慢,除了有一定的个体差异外,个人生活中的护理细节也至关重要。重睑术后,一是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二是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三是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东方人最需要的手术:隆鼻

  东方人的鼻子大都比较扁平,而扁平的鼻子使面部缺少立体感。隆鼻术是将医用隆鼻材料埋入鼻子皮肤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达到预期的形状。

  专家提醒:隆鼻术是人体容貌的造型艺术。为保证手术安全顺利,杜绝发生感染最为重要。因此,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为防止感染,女性在月经期不能做手术。另外,手术前一天最好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数量。

(实习编辑:刘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