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选择整形医生时最易犯的4个错误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44  未知  编辑:admin

  1、迷信国外的医生

  近年来,韩国整容热遍中国所以有些机构利用人们的哈韩心理,找一些假的“韩国医生”来蒙骗消费者。其实即使是真正的韩国医生,也不一定是韩国一二流的医生。再者,外科医生是一个对经验要求很高的职业,中国医生在全世界都是有名的,因为中国是人口最多的国家,所以中国医生是经验最丰富的。

  2、迷信所谓的教授博士

  有些人在广告上打出著名教授博士等,其实什么也不是,比如前段时间吸脂医疗事故的“医生”。即使是真正大医院的正规教授博士有些也是徒有虚名的,中国医疗改革开放20年最大的失误之一就是:在大城市的大医院里,由于利益关系(如红包、回扣等)手术刀牢牢地控制在少数人(各科室的主任、手术组组长)手中,其他人根本就没有动手的机会,尤其是一些一直上学的博士,他们失去了锻炼动手能力的最佳时机。所以去大医院就诊找各科室的主任是比较放心的。一些个体诊所的主要医生也应该是理想选择。

  3、迷信所谓的国外归来的医生

  在一些法制健全的发达国家,对医生的资格要求是非常严格的,没有取得资格的人是绝对不可以行医的,去国外学习只是开阔眼界,并不能提高一个医生的能力。

  4、好的整容医生要有足够的耐心

  对受术者来说,很重要的一条是,要看看你的整容医生是否耐心听你诉说,是否了解你,是否了解你的期望,与他在一起你是否觉得自在等等。 另外还要注意不一定先进的新技术就一定适合你,你需要医生做的是他最有经验最擅长做的,这样一来,你的整容手术才会更成功。

  整形美容手术对于整形医生的经验要求是比较高的,目前市场竞争激烈,虚假广告很多,但也可以按广告咨询,多做比较。一定要亲自面谈,与医师充分沟通达成共识,最好能看看医生以前的手术前后对比照片——必须是医生本人的真实作品(有些经验较少的医生没有自己的作品照片,可能会借他人的作品使用),可能的话访问真人实例,切不可匆忙做手术。选择那些可靠的医生,那些自称无所不能的或者天下第一的最好不要相信。

(实习编辑:刘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