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春节整形大餐推荐 总有一道适合你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42  未知  编辑:admin

  眼看春节即将来临,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团圆大餐。其实,要想在家人团聚时美丽示人,还有一道大餐你必须品尝,那就是春节整形大餐。也许你担心整形手术后的漫长恢复期,不过你不用担心,春节整形套餐全都是“速食型”,根本不用住院,也没有遥遥无期的恢复期,完全可以让你开开心心过大年。

  开心甜品——彩光嫩肤

  肌肤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甜品。想让全身的皮肤有一个整体地改善,可以尝试一下彩光嫩肤 黑脸娃娃祛斑的联合疗程。

  彩光嫩肤是全球最先进的光电一体化技术,它抛弃了以往的单极射频,以双极射频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可以迅速祛除色斑、红血丝等面部瑕疵,改善毛孔粗大、浅表皱纹。黑脸娃娃镭射祛斑是通过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分解色素祛除斑痕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面部美白健康的指数会提高几个级别。皮肤清爽了,心情自然好。

  地道小吃——注射除皱

  欢乐喜庆的节日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但您或你的亲友却不敢笑——怕满脸的笑纹出卖自己的年龄。尝试注射除皱吧,美容效果绝不逊色。

  早在19世纪80年代,注射美容就已经开始流行。当时美国专家利用生物制剂治疗面部皱纹,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注射美容大受好莱坞明星的青睐,随后风靡欧美。有调查显示,至今在美国接受注射美容的人数已经达到了几百万。随着技术的普及,女性朋友们完全可以把注射除皱看成是长效的去皱化妆品。

  在众多的注射除皱产品中,具有永久除皱效果的是Artecoll。作为全球时尚微整形第一品牌,Artecoll临床应用20年,已经有超过100万人使用。它的主要成分PMMA微球,注入体内就可持续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填平皱纹和衰老造成的凹陷。

  美味素食——MTR冰点激光脱毛

  素食含粗纤维,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带走堆积在身体中的垃圾。激光脱毛同样是皮肤的“清道夫”,打扫干净表皮的毛毛草草,免去天天用镊子拔、小刀刮的痛苦。

  激光脱毛之所以流行,因为效果值得肯定,像腋毛、腿毛或是唇毛,都可以利用激光进行永久性的去除。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TR冰点激光脱毛,独有双极射频,在不损伤肌肤的前提下,于毛囊局部产生热效应,轻松除去任何部位、颜色、粗细的多余毛发。尤其是结合了接触式表皮冷却技术,不损伤汗腺,让治疗全程变得轻松舒适。

  丰盛大餐——全颜面提升术

  生活工作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容易导致新陈代谢紊乱,面部衰老加速,皮肤松弛,皱纹加深成为了很多求美者的心头大患,这样的皱纹单靠激光或注射很难全部取出。追求美丽的人们别着急,微创全颜除皱和美丽化手术可以帮忙。

  这种在第二代除皱手术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以全颜面提升术、微创悬吊式面部除皱术为代表的新一代除皱手术。最大的特点是运用面部复合除皱技术及微创手术技术,配合美丽化手术,实现面部组织同步提升。全颜面提升术还解决了以往二代手术眼周部位和鼻唇沟改善不明显缺陷,显微外科缝线技术应用于对皮肤多层对位缝合,减少了伤口切口张力,微创微痕,恢复较快,基本上恢复不会多于一个星期,有些除皱的项目甚至不需要病假的时间,因此选择节春节前期整形,在春节过后就能拥有自己想要的完美样子。

(实习编辑:刘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