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80后先整形后结婚!要做最美新娘!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30  未知  编辑:admin

  爱美女性为了自己能在婚礼上更美,忙着去医院整形。先整形后结婚!! 我们要做最美丽的新娘!

  记者获悉,2010的春节期间,做整形的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其中主要是面部整形的,隆鼻、割双眼皮这种简单的手术比较多,都是因为要为结婚做准备结婚,在婚礼上更美才来整形的。

  在北京一家整形整容中心,该中心主任医师肖丰周末一天就接到好几个来现场咨询的求美女性,也有很多女孩通过在该中心网站的客服系统和电话咨询相关整形问题。

  记者在咨询的人员中发现发现一对准婆媳。据了解,张小姐还有一个月就要结婚了,因为自小是个塌鼻子,一直觉得不好看,她把想隆鼻这个想法告诉准婆婆和男友后,他们都非常支持,于是在婆婆咨询了很多的朋友后,了解到找到了肖丰主任在隆鼻手术方面做得非常放心并且出色,就带着“准媳妇”来医院咨询了。

  看来一到结婚高潮期所带来的整形热一时是不会退去,但还是要提醒很多爱美人士,不要盲目追求美丽去整形,应该三思而后行,找到放心安全的手术中心和医生都非常重要。

(实习编辑:刘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