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火眼金睛,明辨正规整形结构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27  未知  编辑:admin

  想整容吗?这一步不能绕开――

  天气不冷不热,人体新陈代谢旺盛,伤口恢复快,春天正是整形美容的黄金季节。如今,整形美容神秘的面纱正一点点地揭开,人们已不再避讳自己是否做过美容手术,或是将要去做美容手术。但是,人们对整行美容接受度越来越大的同时,整形美容出现的问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一、合格的医疗美容机构必须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医疗美容机构在营业前必须首先取得国家医疗卫生机构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其开展项目上标有相应的医疗美容科目。只有取得了这个许可证的机构,才能开展医学美容科目。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有很多生活美

  容机构并没有从事医学美容的资格,却在违规超范围开展着医疗美容项目,这是违法行为。

  二、合格的医疗美容机构主诊医师必须具有专业资质

  1.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疗美容外科主诊医师至少要符合3个条件:

  《医师资格证书》取得医师资格注册依据,是成为医生的基本条件。

  《医师执业证书》经注册具有行医资格,注册地应与行医地相同。

  《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允许从事医学美容专业并限定许可实施项目

  2.对专业医师的综合技能要求。技术精湛、经验丰富、审美能力、医德高尚、富有同情心才能很好地展开医学美容项目的手术。

  三、先进安全的医疗设备和材料是专业机构生存的首要前提

  一个合格的医疗美容机构建设必须符合国家对医疗机构的要求,先进安全的整形设备和合格的材料非常重要,医用材料三证具备、保证质量、无假冒伪劣产品。在严肃的整形医生眼里,质量过硬的整形设备和材料是安全整形的首要前提,可以将术后并发症的风险控制到最低。记者厉莉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发起的“3.15品质美容大行动”将于3月8日拉开帷幕,届时,《医学美容诚信自律公约》将隆重发布,众多国际医学美容专家将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同见证医学美容行业诚信!

(责任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