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整形 >

玻尿酸除皱新说:分层注射

http://www.jknews.cn  2010-04-27 15:06:24  未知  编辑:admin

  玻尿酸除皱作为热门整形项目,最近又有新说法。据广州军美整形与抗衰老医学美容中心主任王世虎教授介绍说,玻尿酸除皱能否达到预期效果,取决于注射过程中,对注射部位的把握。

  玻尿酸除皱美容历史追溯自1934 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眼科教授Meyer 等首先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玻尿酸以来,其在美容领域的应用大有取代胶原蛋白之势。玻尿酸于2003年通过FDA核准使用后,统计资料显示,2004年全球玻尿酸应用的市场规模达30亿美元,并预计未来每年将以15%的比例持续增长。

  而在我国,由瑞典Q-MED公司生产的瑞蓝2玻尿酸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已在内地正式上市。

  玻尿酸除皱新谈:分层注射
  王世虎教授介绍指出,皮肤分为: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不同的皮肤层次适合注射不同的玻尿酸,达到不同的美容目的,这也就是所说的玻尿酸分层注射概念。经验表明,玻尿酸注射过程中,若是注射层次把握不到位,不仅不能达到预期的美容效果,反而会引发新的问题,这就不是得不偿失能形容得了的范畴了。

  在最后,王世虎教授提醒大家,别看玻尿酸只是简单的注射,还是应当慎重对待,应选择正规的机构才能保证玻尿酸除皱美容的安全与效果。

(实习编辑:苗焕玲)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