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人人都在说的“SSS-Mesoderm法国美塑中胚疗法”,你真的了解吗?

http://www.jknews.cn  2019-12-11 11:14:4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进入了21世纪,医学界面临了一个新的问题:如何将药物正确的运送到需施治的部位,使药效得以最大化的发挥。美容界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为什么一些号称高科技纳米技术、原料一流且价格不菲的美容膏、美容霜涂抹之后,效果并没有期待中的那么明显?所以医学界关于经皮给药、透皮吸收、缓释等学术的研究空前活跃。中胚层的出现恰好解决了这一世纪难题,成为时下最火爆的美容疗法。

但现在市面上大多低价中胚产品,功效单一、效果不显著,不能很好深入中胚层真正改善肌肤状态,不是真正有效的中胚疗程。而SSS-Mesoderm法国美塑中胚疗程的出现让人们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成为可能,采用法国“黑科技”泪液膜仿生复合补水成分3步模拟眼球水分供给系统,疗法长期化定制化疗程化,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肌肤痘、斑、敏、皱、粗、黑等多种肌肤问题而且恢复期短,几乎没有副作用,非常适合忙碌而又爱美的现代女性,在国外被称为“午休美容”疗法。

SSS-Mesoderm法国美塑中胚疗程的作用原理:是皮肤整体修复理念的体现利用仪器在皮肤表面造出6000~9000个比头发丝还细10倍的隐形通道,采用“点对点”超微渗透技术,定位、定层、定量地将复合细胞生长因子,直接输送到皮肤所需层面,相当于直接给予“养分”,饱含营养成份的深层肌肤,即刻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泽和清透均白,这种相当于从“根部给药”的全新技术,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肤色暗哑,痤疮,痘坑,痘印,毛孔粗大,皮肤松弛,下垂等皮肤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传统的激光祛疤嫩肤。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