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留学生回国为治疗面瘫后遗症

http://www.jknews.cn  2019-11-12 09:32: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在美国留学,毕业之后就留在了美国工作。2017春节回国探亲,过完春节回美国时受了风寒导致感冒,加上倒时差没有休息好,感觉特别累。随后发现自己喝水时水往一边漏、吃饭塞牙、眼睛还闭不上等症状……

当时在美国及时约了社区医生,把自己的症状告诉医生后,医生说我得了面瘫,需要及时治疗,在医生的安排下给我开了些药,同时给我安排了针灸!

前后经过三个月的治疗,依然没有完全康复并且留下了面瘫后遗症。这么年轻就落下了面瘫后遗症,非常不甘心,内心五味杂陈,以后的路还很长,于是选择回国在南京某知名医院针灸治疗了一个月,面瘫后遗症症状得到了部分改善,但是还不够彻底(眼睛还有1/3闭合不上、眼睛有时还会流泪……等症状)

家人也到处帮我打听哪里治疗面瘫后遗症效果好,为了能够早日康复在父母的要求下辞去了国外的工作回到国内,在上海边工作边治疗。

  一次母亲无意中看到微信朋友圈有人发了张面部拔罐的照片,就问她朋友是怎么回事,她朋友告诉她因为面部注射了美容针导致面部肌肉僵硬麻木笑起来很假……经人介绍在 佐襄(上海)做面部经络疏通,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发个朋友圈让自己长长记性,以后不要再在脸上打一些什么针了!

  母亲想起面部也有僵硬的症状于是通过她朋友要佐襄的联系方式佐襄熊主任电话咨询后,没想到的是佐襄就是专业面瘫、面肌痉挛、面瘫后遗症、风湿颈肩腰腿疼

  我们了解情况后,才知道有的面瘫后遗症恢复因为每个人身体体质及实际情况不一样恢复的程度也是不一样,但是时间较短的面瘫后遗症患者大部分都能恢复的,了解这些信息后,母亲非常开心,第一时间就要我到佐襄看看自己的情况。

  在母亲的一再要求下,在一个周末赶了过来,经过查看后熊主任表示我总体恢复的还不是太理想通过几个面部表情动作她发现我面部僵硬麻木、肌肉萎缩导致大小脸眼睛还有1/3闭合不上、眼睛有时还会流泪,舌头味觉丧失了三分之一等症状

“佐襄”的专业让我到了恢复的希望,于是开始了第一个疗程的中药穴位渗透拔罐牵正。第一个疗程第二次过来的时候,我告诉他们感觉到有明显改善,吃菜的时候味觉比之前要好不少。在我的坚持及配合下,一起看了三个疗程,舌头味觉完全恢复正常,面部也不僵硬眼睛能闭上及眼睛也不流泪了!面部肌肉萎缩在第二个疗程的时候同事朋友就发现的脸不一样了,感觉两边大小差不多,自己对着镜子也明显看不出之前的大小脸了。我莫名感慨到还是中国的中医技术比较厉害,特别是一些效果显著的偏方真是我们中医文化里的瑰宝

 

佐襄熊主任温馨提醒大家:

1、 面瘫患者应早治疗,尽快控制病情,以避免发生后遗症。

2、 面瘫患者应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避免各种精神刺激和过度疲劳,还要注意头、面部保         暖,以利疾病的康复。

3、 面瘫患者治疗时应有信心与耐心,在医生指导下,克服焦虑、悲观情绪,采取积极乐观的态         度对待疾病,增强自我控制能力,重新建立合理、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积极配合治疗。

------------------------------------------------------------------------------------------------

佐襄(上海)联系方式是135 6404 7268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