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千万别做热玛吉,因为会好看到发指!嘻嘻嘻~

http://www.jknews.cn  2019-11-04 16:59:5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的皮肤状态是有些松弛的,法令纹也蛮严重,特别是我的侧脸看起来总是有下垂的肉在那边~所这个月终于下定决心,去打了第四代热玛吉~

打之前其实我有很多问题的,整理整理,一起分享给大家。

其实热玛吉的原理有一点像我们家用的那些美容仪

为什么那么多抗衰项目,我最后选择了热玛吉?

没有创口,仪器做的,不是手术,恢复期快,去上班不尴尬。

热玛吉的昂贵探头一个探头的成本是非常高昂的,一个探头发数打完,就是要被丢弃的,是耗材~~所以为什么有些地方它的热玛吉价格很便宜,那是因为它循环使用这个探头,对热玛吉来说探头非常重要,不要去轻信那种价格特别便宜的热玛吉!还是去正规医院!

我打的是1200发包括整个面部跟脖子!下血本了!

还有大家做医美的时候非常重要的,是一定要认准CFDA这种标志,因为只有这些它们才是国内合法、合格的!只有去正规的医院,才能确保安全呀!

02热玛吉.jpg

至于疼痛感,我觉得还好,但是到下巴附近的时候还是痛的,医生说那是因为那部分肉少,面部神经分布密集,所以会感受疼痛些~

热玛吉会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差不多一两个月后,效果会慢慢展现出来~反正对我松松的皮肤导致的双下巴,改善还是很大的~

天猫双十一艺星旗舰店抢券购买超便宜~ https://m.tb.cn/h.ere5N0N?sm=05adfb?dp  ~快来买起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