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金融危机十周年:福州鑫世界珠宝有限公司带你回顾

http://www.jknews.cn  2019-09-16 09:38:2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08年9月15日,雷曼兄弟破产,以此为标志,次贷危机演变为全球金融危机。至今已十周年。当时,为挽救危如累卵的金融商场,主要央行向商场注入天量流动性,美联储总财物由危机初的0.9万亿美元添加至2014年底最高的4.54万亿美元,扩张了4倍。长期低利率、流动性足够的背景下,财物价格高企,但经济结构未有显着调整。当今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放松金融监管,商场对金融风险的忧虑日积月累。福州鑫世界珠宝分析十周年之际,回顾前史,再次反思,或许是防止下一次危机的最好方式。

炒黄金滑点是什么主要有哪几种类型遇到滑点投资者怎么处理..jpg

 纽约研究机构DataTrek的联合创始人尼克·科拉斯表明,由于许多国家并没有重视雷曼兄弟破产所引发的经济结构性问题,而是一味利用宽松货币政策影响经济增长,因此在全球经济结构性问题得不到实质性解决的情况下,前史很简单重复。

 “尽管雷曼兄弟破产现已10年,但它对全球金融商场与货币政策的影响力仍然不小。”9月13日,一家美国对冲基金司理向记者表明。

 2008年9月15日,市值一度位列美国第4的大型投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因投资次级抵押住房贷款产品巨亏而不得不请求破产重组,由此引爆了次贷金融危机,从而迫使各国央行启动宽松货币政策解救危如累卵的金融商场。至今,宽松流动性仍然对全球金融商场与经济复苏远景构成巨大的冲击。”前述美国对冲基金司理直言

 福州鑫世界珠宝认为这某种程度也导致全球金融资产价格与实践经济发展状况呈现严峻的脱节,其中一个最显着的现象,就是近年全球交易抵触继续升级与英国脱欧等黑天鹅事情迭起,但欧美股市不断刷新前史新高,财物泡沫决裂风险越来越大。” 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全球外汇策略主管Marc Chandler向记者分析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