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医美行业陷阱多 兴义市找熊文学

http://www.jknews.cn  2019-08-13 17:48:4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医美行业陷阱多 兴义市找熊文学

这个暑期什么最热?不仅是气温和暑期档电影《哪吒》,还有整形。

六七月份有大量在校学生来到整形科,是近几年不少整形科医生在暑期普遍遇到的现象。利用时间宽裕的暑期,找一家靠谱的医美机构,给自己的外貌加加分,无论是对未来的择偶还是就业,都增加了几分信心。兴义熊文学美容整形外科诊所的负责人熊文学先生表示,平常来就诊的人群中学生大约只占一成,到了暑假,几乎有一半都是学生。

根据新浪发布的2017年度医美行业大数据显示,我国医美总量超过1000万例,且医美市场消费人群整体低龄化,28岁以下人群占据主体地位,其中00后有不断扩大的趋势,约占总人数的14.36%。

正如今年暑期档大热的电影《哪吒》中的那句台词:“我命由我,不由天!”在整形领域,通过专家的一双妙手,的确可以达到改变很多人一生的效果。小到割一个双眼皮、开眼角,大到全脸整形术,外形的改变会让很多原来相貌平平的消费者变得焕然一新。整形帮助一些人改变了生活的滋味,甚至改变了人生,这样的蜕变令人欣喜。

另一方面,医疗手术存在的层层风险同样不可忽视。《2017中国医美行业黑皮书》显示,没有《营业执照》和《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非法医美机构数量已超60000家,是正规诊所的6倍;其年手术量为正规诊所的2.5倍,超2500万例。每年黑诊所大约发生4万起医疗事故。因此,选择规范的、有执照的医美机构,是消费者在选择机构时需要重点关注的要素。

兴义市的熊文学医师,1989年毕业于遵义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学士学位,毕业后分配到黔西南卫校执教外科学,三年后调到黔西南州中医院外科从事整形外科工作。2000年到大连医科大学、辽宁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进修学习,2002年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美容整形外科进修学习,2003年辞职,于当年成立兴义市首家专业美容整形机构---熊文学美容整形外科诊所,同年取得我国首批美容外科主诊医师资格证。2005年成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并取得由该分会颁发的诚信医师称号。2009年,更是远赴韩国深度学习美容整形,得到韩国鼻整形大师郑东学先生的亲自指导并同台手术,受益匪浅。

从业近20年的熊文学医师,一直把“您的美丽是我一生的追求”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经常与国内外的同行交流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总结和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美容整形经验,在业内及黔西南州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秉承求美与客观相结合的原则,尽量在客观安全的基础上满足求美者的要求,得到广大医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