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3D植发将在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隆重出场 赋予植发新定义

http://www.jknews.cn  2019-08-05 10:05:4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8月9至11日“2019年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新生植发承办。

如今“90后脱发”已经频频登上热搜,“未老先秃”这个形容词让所有90后忍不住直呼“扎心”!据调查显示,目前在校的本科生有七成同学都在面对脱发的困扰。经常有朋友感叹,一挠头就掉很多根头发,家里的地板沙发上总有头发,洗头时更是“触目惊心”。本次大会中邀请众多知名毛发移植专家和毛发养护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顶尖植发新技术。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植发、养发、护发等相关技术,从根本上帮助广大脱发的朋友们解决困扰。

秉持医疗本质、规范行业道德

随着脱发人群激增,审美观念改变,植发需求提升,使得植发这门“头等生意”越来越火。同时也出现一些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问题,植发机构良莠不齐、乱象丛生。

因此本次大会将以秉持医疗本质、规范行业道德为基调,推动制定有效管理标准,加强行业自律的步伐,从而提高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及医疗机构的双重安全,力致打造公开公正公平的植发市场,全面推动植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新生植发一直以来致力于学术与技术的研究,面对植发行业乱象,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表示:“植发行业缺乏的,既不是市场空间,也不是技术,而是规范与诚信。我们要坚守医疗本质,提升医技水平,规范医疗行为,提高服务品质。”

3D植发强势来袭 轰动业内

在第四届中国毛发移植大会上,新生植发张春杰院长将携带最新技术3D植发来到现场,就拢吸口提取进行专业讲解,旨在与国际内权威的植发专家共同探讨植发技术的创新研究。从理论到实践、从手术到非手术治疗,从临床、养护、管理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开分析,使与会者了解最前沿的毛发移植修复技术及研究成果。

成熟的技术离不开贴心的服务

新生植发自创办以来,一直将“以人为本”作为建院理念,在完善植发技术的同时,更是在不断追求全面化的服务,力争给发友们带去全新的植发体验。

作为一种严重影响日常生活的症状,脱发给发友们带来的烦恼是难以想象的,发现脱发应该及时治疗,这是正确的选择,植发作为能够理想解决脱发的一项技术,但也不可盲目的去选择,发友们需要警惕各类低价陷阱,勿占小便宜,以免耽误治疗的同时还人财两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