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玉润生态环保新面料,倡导“贴身穿用 品味不同”

http://www.jknews.cn  2019-07-01 09:47:5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濮阳玉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最佳生态健康环保材料——旗下的三大品牌玉丝润、玉丝贝、米丝贝品牌。

玉润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态环保新材料---聚乳酸(PLA)纤维贴身穿用产品的研发创新的公司,该公司已申报多项国家专利多项。聚乳酸纤维在生物基新材料全产业链中除医用产品外,属于产品颜值高、体验值高、附加值更高的“价值三高”产品,应用面广,口碑传播力强,每一个人即穿即用即有感觉。该公司开发成功的纯纺聚乳酸纤维健康被褥、家居服、T恤衫、天然除臭袜、秋衣裤等,都是独树一帜的创新产品。

而聚乳酸纤维是从玉米、木薯、秸秆等原料中提取淀粉,经益生菌发酵转化为乳酸后,再经聚合、纺丝而成的纯植物生物基化学合成纤维。具有无毒无味、抑菌亲肤、滑爽舒适、宜洗快干、保暖透气等特点。同时,聚乳酸作为理想的绿色高分子材料,自然环境下可以生物降解,是人类解决“白色污染”的最佳选择。而乳酸纤维健康被褥,以聚乳酸纤维为原料,生态自然,丝质莹润,乳酸是人体内源性物质,用它制成的贴身衣料和人体肌肤的亲和性最佳!既轻柔保暖又滑爽透气,令人称奇;优越的导湿排汗性;抑菌防螨;天然无致敏性;不易燃少烟无味,离火即熄。是一款真正健康舒适、生态环保的好床品。

在2017年3月该公司还获得中国化纤工业协会“最佳年度合作伙伴”奖;2017年第二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其“玉丝轻柔”面料荣获“最佳生态环保材料应用奖”和“创新奖企业”,2018年2月,向国家标准委申报了《聚乳酸丝织物》行业标准发起单位,已获公示;玉润公司还是联合国人居环境论坛2018年会指定合作方:2018年濮阳玉润公司是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荣获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 灰常自然”,2019年濮阳玉润公司是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荣获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 玉丝波罗”,荣获2019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2020春夏中国流行面料“优秀奖”在国家生物基纤维新材料产业链上处于极为重要的地位。

玉润公司倡导“贴身穿用 品味不同”的生态穿用文化和健康生活新理念,主张穿衣盖被、家居日用和健康品质生活的有机结合。对自己好一点,对环境好一点,让有健康生活品味、有生态环保意识、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一部分人先舒服起来。营造一个有乐趣、有品味、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消费大氛围。

正是有如此高的品质,才能让消费者放心购买,才有了现在高品质的生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