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健康行业匠心呈现:江苏奇利橡塑引关注

http://www.jknews.cn  2019-06-24 14:38:24    编辑:admin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品牌的发展经历了引进外资品牌、中外合资品牌同台竞争、自主品牌不断强化三个阶段,从经济建设、消费提升到企业家精神,中国品牌的发展是改革开放成绩的检验和证明。

如今,中国品牌建设迎来最好的时代。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许多产业从无到有,从简单的来料加工,发展到贴牌生产,再到真正的中国品牌,中国企业逐步注重品质制造和消费者的体验,品牌意识不断增强,中国品牌迅速崛起。

作为健康产业中的一员,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运用线上、线下、物流结合的新零售模式,以品牌经营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突破,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坚持做大主业,集聚品牌、技术、人才优势,以构筑健康产业新格局为目标,打造具有知名影响力的品牌。

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涵盖智能保健枕、防感冒牙膏等系列产品。奇利橡塑凭借产品、策略、管理、人才四位一体的经营优势,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

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屡获殊荣获得外界肯定的同时,也吸引到了更多的外界目光。

当我国经济发展进入中高速阶段,随着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不断深入,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品牌在竞争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尤其自2017年我国设立“中国品牌日”至今,国家关于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以广电总局“关照现实,注重品质”的节目制作主张为精神 指引,进一步建立一套大中小企业都能普遍认同、自觉实践的中国智慧、中国创造、中国品牌的核心价值体系。

在这样一个以品牌发展为主导的新时代背景下,日前,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洪涛就接受了新闻专题节目的实地采访拍摄,对关乎健康产品企业发展的产品生产、品牌规划,作出了颇具特色的解读。

汪洪涛,这个人的名字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但是提起奇利橡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百强企业,而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则是由汪洪涛这几年潜心打造的又一产商业模式。力图通过多种形式的保健产品创新,打造一个健康产业领军品牌。

拥有高品质的产品作为保障的奇利橡塑,在推进平台高质量发展中,改变了以往主要依靠物质要素投入的粗放型增长模式,汪洪涛认为,在这一过程中,以品牌战略助推平台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将为我国健康保健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和持久动力。

作为保健行业的新兴企业,奇利橡塑以“技术推动市场”、“以产品创造市场”,尝试通过新技术运用、跨界资源整合等创新模式,以更强大的资源整合力和价值创造力抢占行业竞争制高点,把健康产品推向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未来,江苏奇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的目标值以“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打造一个承载时代责任的健康产业集团,助力中国品牌崛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