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天之牧农业─青海星空牦牛牧场先行者

http://www.jknews.cn  2019-06-10 10:00:45    编辑:admin

天之牧农业-青海星空牦牛牧场先行者

在全球范围说起牧场,知名度及规模程度最大的就是美洲和澳洲。
    澳大利亚国土面积768万平方公里,全国约350万平方公里土地适合形态不一的农牧生产,放牧及牧草资源非常丰富,优质的自然条件确保了澳大利亚出产畜产品高效优质,充分的IP打造能力使得澳大利亚产品在国际上竞争力十足,牛肉产业产值在澳大利亚各种农业产品里面居首位。澳大利亚优质的放牧地区为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等东部、东南部地区。
    美国国土面积937万平方公里,其中农业用地面积420万平方公里,丰富土地、草原和森林资源的拥有量,大牧场企业拥有大片私有化土地结合高度的机械化造就了美国畜牧业得天独厚的成本优势。

    天之牧农业考察后发现近十多年中国在逐步的缩小与美洲澳洲畜牧企业的差距,我们国家部分优质的企业也有了与国际一流企业比肩的实力。但整体来说美洲澳洲因其起步早和土地环境优势,国家有着打造了近百年的地域畜牧IP,结合目前全球最顶级的生态牧区牧场,依然保持着世界领先的牧业优势。

 

    我国要追上并赶超美澳除了在传统牧业上下功夫,还应该在我国独特的品种及地理优势上进行深度挖掘。天之牧深信我国的生态牧区也有着与美澳争雄的潜力,遂以把目光投放了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这里有世界仅有的地理环境以及雪域高原特有的神秘的牦牛。

    鉴于青藏高原拥有的国际顶级的自然风光环境,公司决心在此进行牧业产业的深度挖掘,几经波折后终于在青海广袤的土地上寻找到了适合建设发展一流牧场的场地,借此天之牧特设立天之牧野雪域高原星空牧场,专注于推动青藏牦牛生态牧场的先进发展。牦牛牧区自然放牧的同时,食牧场自种燕麦草、苜蓿草、玉米,饮雪山水的同时辅以国际先进的科学管理模式,加上环境保护设备,全力做到中央提倡的环保与科学发展共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