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红战健康──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http://www.jknews.cn  2019-06-06 14:10:05    编辑:admin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传统中医在实际医疗领域的发展,自2016年起,互联网 中医的势头就渐趋火热。红战医生是在国家大力支持及发展互联网 中医健康政策指引下,由上海红战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办的中医互联网远程健康管理平台。为了用户使用便利,创建了红战健康公众号平台。

国家印发《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中明确指出:“推动互联网 中医医疗,大力发展中医远程医疗、移动医疗、智慧医疗等新型医疗服务模式。”十三五规划也指出,中医药市场的规模在2020年将达到1.6万亿元。

2018年国家正式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 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就促进互联网与医疗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做出部署。

《关于促进“互联网 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提出要求,中西部地区、农村贫困地区、偏远边疆地区要因地制宜,积极发展“互联网 医疗健康”,引入优质医疗资源,提高医疗健康服务的可及性。红战健康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解决人口老龄化慢性病、年轻人压力大亚健康等问题,红战健康平台也始终以加快发展互联网 医疗健康为使命,推动互联网 中医医疗。

贫困地区群众的福利??名医义诊

红战健康平台开启名医义诊功能,远程中医专家门诊服务,助力分级诊疗,红战健康平台做深做实健康扶贫,相应国家政策号召,帮助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提升贫困地区群众健康素养,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提高医生整体诊疗水平??中医互动

由于我国乡村医生过于分散,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为帮助基层医生的提升能力,让百姓能够信任基层医生,“红战健康”开启了名医互动模式,大城市的名医中医资源免费对接,积极推进人才战略,通过互联网 中医互动模式,打破医院界限,进行学术互动,提高医生整体的诊疗水平,为基层输送优质中医医疗资源外,大力发展中医远程医疗、移动医疗、智慧医疗等新型医疗服务模式。“互联网 医疗健康”已经成为国家推进健康扶贫的有力帮手。

北上广深享有丰富的医疗资源,名医汇聚,而健康中国理念,是让中国的偏远城市也同样享受到大城市的名医资源。红战健康落实做好每一步,在线上:红战健康实行“名医义诊”,众多上海名医参与到线上活动中,免费为患者远程诊疗;在线下:三年来大大小小的爱心义诊活动持续开展,组建中医团队定期去贵州、云南等地进行现场义诊。红战健康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打造互联网医院健康智慧生态体系。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