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问道鼻整形(ATR)社团大型实战技术深度研讨会武汉站五洲整形

http://www.jknews.cn  2019-05-22 11:28:1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问道鼻整形(ATR)社团大型实战技术深度研讨会

唇裂鼻公益医生联盟启动仪式•武汉五洲

2019620--21

中国·武汉

主办单位

【问道鼻整形(ATR)社团】简介

2017年9月11日,2017鼻整形并发症研讨会暨问题道鼻整形社团成立大会在郑州建国饭店圆满落幕。

大会紧紧围绕两大主题展开,其一,是问首鼻整形社团的成立;其二,是一百多名医生组成的问道鼻整形社团将以此为平台共同做一些多中心的技术合作与科研。

 

报名截止时间

2019619

开会时间

2019620--21

武汉五洲整形美容医院,是中国医疗产业翘楚——五洲集团巨资缔建的国际化全新型医学整形美容事业联合体。致力于专业美容技术研发和个性化定制服务,联合全球优质技术资源,积极引入具有国际水准和特色的服务体系。自2003年成立以来,以116位国际顶级整形专家、97项尖端造美技术、108项国际安全手术标准,获得全球百万顾客的口碑。

作为全国医美实力品牌,五洲整形将“身心美化、高端定制、美丽管理”的创造性思维布局在中国美丽事业的新版图,为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身心美化平台,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专业医疗美容服务,立足中国,服务全球,以美丽成就每一位求美者的美丽未来!

 

原文转载:http://m.88077777.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